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综艺新闻

《天坑猎鹰》推广曲首发,摩登兄弟刘宇宁激情献唱

2018

/ 09/06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手机查看

  国内首部少年题材冒险网剧《天坑猎鹰》在优酷播出后吸引了很多朋友舔屏观看。今天,由摩登兄弟刘宇宁演唱的推广曲《愿意为你去冒险》惊艳上线,慷慨激昂的旋律和极富穿透力的声线听得网友们激情澎湃、血脉喷张!

  《天坑鹰猎》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人气偶像王俊凯饰演剧中的男一号北京少年张保庆。之前总是有网友说摩登兄弟的主唱刘宁宇跟王俊凯长得很像,这次他们一个饰演男一,一个演唱推广曲,应该也算是“隔空”合作了一把。

  《愿意为你去冒险》由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奖获得者赵兆亲自操刀作曲,总制片人高铭谦与赵兆联手填词,歌词厚重、旋律大气,与刘宁宇高亢中略带沙哑的嗓音完美融合,将主人公张保庆身上的冒险精神和责任感诠释得淋漓尽致。很多网友在听完刘宁宇深情演绎的这首《愿意为你去冒险》后,都表示被深深震撼到了,“从开始的娓娓道来,到高潮部分的跌宕起伏、慷慨激昂,我似乎在这首歌中看见了一个少年的成长和一种精神的崛起。”

  从《最值得的冒险》到《让酒》,到《恋语1910》再到这首《愿意为你去冒险》,摩登兄弟刘宁宇走红之后演唱的都是大IP的音乐作品,他也因此获得了“大IP御用歌手”的称号。虽然资源好到爆,人气更是一路水涨船高,但刘宁宇对待每一首歌曲都十分谨慎认真。据工作人员介绍,刘宁宇对歌曲的选择十分“苛刻”,对歌曲的内容、主题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会优先选择那些能打动自己的音乐作品。

  从最初为梦想默默付出多年,到如今的“影视大IP收割机”,摩登兄弟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敬畏,一步一步实现了演艺事业上的完美蜕变,更获得了主流媒体和专业人士的认可。9月5日,摩登兄弟刘宁宇和黄子韬、张雪迎一起参演的《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在横店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共同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