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登顶!致不易青年联合发起人薛之谦新作霸榜酷狗众榜单

2018-09-06 20:31:00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最近一段时间,酷狗音乐《致不易青年》系列短片在各个平台引起大家的共鸣,“不易青年”成了网上热议的新词。作为本次活动联合发起人的薛之谦,也在9月3日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违背的青春》,再一次发挥出惊人的实力,新歌发布数日便已横扫酷狗飙升榜等4大榜单,“屠榜狂魔”果然并非浪得虚名!

  《违背的青春》大火自然有它的道理。这首主打青春励志的新作以吉他构筑起明朗轻快的主旋律,像在耳边悠悠道出一段绵延的故事,非常抓人。而薛之谦的唱腔也为整首歌增色不少,沉郁顿挫的声线既有韵味又不失温柔,真假音切换依然一如既往地顺滑,将回顾青春时那份夹杂迷茫、懊恼和不忿的心情呈现得十分到位,这种毫不做作的抒情演绎,正好直击我们心坎里最柔软的所在。

  新歌出色的品质,加上薛之谦自带流量的爱豆体质,让《违背的青春》登陆酷狗短短几天,就抢占了酷狗飙升榜、TOP500、华语新歌榜、分享榜等4大榜单的前五席位,酷狗评论区的评论数也成功突破5万条,不少谦友表示这首作品真实而平淡,却把青春里所有复杂的情绪都展露无遗,薛之谦用自己的过往凝成歌词,不断激励所有仍在青春路上奋斗的人,值得单曲循环无数遍。

  也有乐迷从新曲中深入了解了老薛以往的经历,读懂了那个叛逆、傲慢、遗憾、迷茫的少年,是怎样怀着激荡的万丈豪情面对黑夜,一路踏平以前所有的阴霾,成为闪烁的明星。沉浸在薛之谦的歌声中,自己仿佛也有了希望,敢于迈开步子走向充满希望的新天地。

  不再拘泥于情歌的薛之谦,依然能呈献如此惊艳的励志歌曲,出道多年依旧不断寻求突破的他,实在令我们难以舍弃对他的爱。期待老薛未来给歌迷送上更多新歌,也希望他的作品能在酷狗一直长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