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荣获跨界“歌王”自称新人歌手 感言:谢谢大家给我的荣誉

2018-08-0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跨界歌王》王凯歌王1

 

《跨界歌王》王凯歌王2

 

《跨界歌王》王凯歌王3

    大众网娱乐 8月4日晚,北京卫视第三季《跨界歌王》迎来总决赛。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精彩比拼,王凯成为本季总冠军,获得“歌王”和“人气王”称号。参赛时,王凯就坦言比赛是为了“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在贡献了多场精彩的舞台秀之外,也在七月发布了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画外音》,“歌手凯”的头衔实至名归。 

  王凯“歌王之夜”献唱《等待》  收官秀获评委一致认可 

  在《跨界歌王》总决赛下半场的“歌王之夜”中,王凯选择了高难度歌曲《等待》作为自己的收官曲。在歌曲的前半部分,王凯选择了细腻柔和的方式来处理,使歌曲的情感层次更加丰富。副歌部分开始他发挥了自己磁性音色的特色,融入歌曲似有一种自信坚定的力量传达给所有的听者。这首歌被评委称为“一首可以检验是否能成为歌手的歌曲”,王凯的精彩诠释也让该曲多了一个经典的版本。 

  收官秀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这首歌和王凯以往的风格差别很大,没想到他可以在决赛的舞台上突破自己”、“这首歌很细腻,王凯处理得很好”。提及选择这首歌曲的理由,王凯表示,一方面是想突破自己让总决赛的舞台更精彩,另一方面是因为之前拍摄改革开放献礼片《大江大河》,对于国家的强大和辉煌有了更深的自豪感,选择《汉武大帝》的主题曲来传达自己作为演员和歌手把优秀文化传承下去的责任和义务。 

  王凯荣获第三季跨界“歌王”  感言:这个舞台让我成长 

  除了收官曲《等待》,王凯在决赛舞台上也带来新专第一首歌曲《一人份的孤独》。作为《画外音》的首唱,轻盈婉转的旋律同样收获不少观众认可。认真对待每场比赛,呈现出一场场有自己特色的舞台秀,“不给听歌人的情绪进行染色,这都很王凯”,娱评人韩松落评价也为这样的“歌唱表达”做下注脚。 

  当晚,王凯获得本季《跨界歌王》“双冠军”,他发微博表示:“从跨界歌手到新人歌手,一路走来要感谢的人太多,这个舞台让我成长,也谢谢大家给我的荣誉”,真诚对待演唱,从《为你我受冷风吹》到《尚好的青春》,再到《我等待花儿也谢了》《舞月光》,以及《相爱很早》《等待》,切换不同风格,在QQ音乐跨界歌王点播排行榜上,王凯的翻唱歌曲持续保持领先位置。 

  而这样的数据成绩,同样延续到个人首张音乐作品《画外音》上,据统计,这张作品上线15秒后就获得QQ音乐金唱片销量的认证,创造了新的纪录,并在首支单曲上线110小时即突破双白金销量,实力可见一斑。聆听新音乐,属于歌手凯的记录还在继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