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节目中吐露心声 令人动容的原因首度曝光

2018-08-06 11:3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王俊凯1

 

 

王俊凯2

 

 

王俊凯3

 

 

王俊凯4

 

 

 大众网娱乐 最新一期《中餐厅2》收视率继续位列同时段全国第一,合伙人之一的王俊凯强势霸榜热搜第一。在节目里渐入佳境的小凯可谓亮点不断,不管是“持证上岗”的制冷王还是袒露心声思念家乡的少年凯,都让人记忆深刻。 

  本期节目中迎来“man's day”男生日!在后厨欢乐干活的王俊凯开启“制冷功能”。被问到洗碗可以怎么加速度,小凯唱出一曲老歌“沉默加速度”,让人哭笑不得;吐槽给刚求婚成功的情侣送儿童礼物,一秒拆招“人家可能还没想到这一步”;在小白说自己长得不清楚时,立马接梗“你是全身都是马赛克吗?”。制冷功力了得,是你们的“皮皮凯”没跑了! 

  购买食材的途中,小凯化身“车载点唱机”,一路哼唱着偶像周杰伦的歌曲,身处异国不禁陷入了思乡情绪中。从小在外工作的小凯坦言自己很久没有回过老家了,随即感慨到:“我特别想吃烧烤,特别想吃小面。”原来有时候,家乡独特的味道,也是我们思乡的理由。 

  《中餐厅2》于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美味开餐,期待越来越适应的小凯分享更多自己的故事和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