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酒吧》现场 孔令奇直男属性大爆发

2018-08-06 15:0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去年的一句“你有freestyle吗”,火遍了整个夏天;今年,《中国新说唱》再掀嘻哈热潮。在已经上线的几期节目中,我们频频看到孔令奇的身影,他不仅来参加比赛,还现场化身为解说员,给了同来参赛的选手很多中肯、客观的评价。

  孔令奇,OG级说唱歌手,他在说唱界的地位不输去年的欧阳靖。近期,孔令奇做客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不仅大爆自己的直男属性,还和主持人现场飙戏,不禁让众网友们直呼过瘾!

  尊重嘻哈谨慎参赛,孔令奇态度圈粉无数

  在山图葡萄酒《随意酒吧》中,当被主持人问及为什么不参加第一季《中国有嘻哈》时,孔令奇认真表示:“我太尊重说唱,如果我不熟悉这个节目,不了解这个制作团队,我怎么去做说唱,所以第一季我肯定要先观看一下”。因为太热爱说唱太尊重说唱,所以必须要了解之后再参赛,孔令奇这种谨慎的态度莫名圈粉。

  推广嘻哈文化,孔令奇从未间断

  众所周知,孔令奇和好友在2006年创立了电台节目《嘻哈公园》,推广hip-hop音乐也已经有12年之久。对很多人来说,《嘻哈公园》为他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孔令奇在他们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随意酒吧》节目现场,孔令奇继续为我们科普关于嘻哈的各种文化。比如关于大金链子的佩戴,是因为很早以前许多rapper都出自于底层社会,出道成名后,为了显示自己的成功,他们就会选择这种闪闪的金链子来告诉别人“我成功了”。如今,hip-hop文化成了一种流行,成了一种趋势,连LV的创意总监也深受街头文化的影响。

  现场上演《无间道》,直男飙戏停不下来

  作为说唱先驱,孔令奇不但会创作、会唱歌、会解说,他还会演戏。他曾参加演出过佟大为和范玮琪主演的《醋溜族》,看过的朋友也肯定有印象。节目现场,山图小剧场正式开机,孔大师为我们即兴表演了一段“随意酒吧”版《无间道》,演技也是很能打的。

  但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嘻哈潮人“孔大师”竟是个货真价实的直男!他不仅把“比心”的手势误解为“数钱”,当主持人问他会不会关注韩流的时候,孔令奇浑身都在拒绝的样子实在太呆萌可爱了。

  想知道孔令奇的更多趣事吗,想知道朱星杰、徐圣恩的猛料吗?敬请关注每周五12:00播出的《随意酒吧》,我们在爱奇艺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