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发布会 潘玮柏坦言节目火花四射期待感爆棚

2018-07-04 14: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7月3日,爱奇艺倾力打造的S+级超级网综《中国新说唱》在北京举行了“潮流打卡日”发布会。五位明星制作人潘玮柏、吴亦凡、热狗、张震岳、邓紫棋均亮相,现场不仅大家疯狂种草新晋流行词“skr”,五人还开启互呛模式,潘玮柏不改以往幽默风趣,聊起自己战队也是信心满满,让气氛十分活跃。
  当天,潘玮柏身着Supreme涂鸦外套,点缀AMIRI蓝色丝巾挂饰亮相发布会现场,尤其是胸前佩戴的RICHARD MILLE RM020陀飞轮怀表复古经典,瞬间吸引众人目光,超级Swag Max风格,酷帅有型,但笑起来立马破功,又回归到大家熟悉的暖心制作人。
  随后潘玮柏也说到今年节目中最酷的地方,因为大家关系都很好,而且较去年更加有默契了,是敌是友是要到很多特殊状况的时候才会真的产生,所以相互之间多了一些挑衅的感觉,想要赢的态度反而更出来了,不禁让人更加期待起节目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和化学反应,那就一定要看7月14日的节目播出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