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奔跑吧》迎收官 综艺《SNL》展社会问题引深思

2018-07-02 14:4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上周五,浙江卫视《奔跑吧》播出常规节目的最后一期,陈赫携手兄弟团迎来收官之战,红毯之夜,陈赫引领“大裤衩”穿搭风;陈赫互动工作人员,开启互怼日常,逗乐不断;而后,陈赫又在全新综艺《周六夜现场》回到“原始社会”,与岳云鹏搞笑互动,贡献一大波笑点,两档节目的相继播出,使得陈赫霸屏两晚,精彩连续,笑料不停。 

  陈赫《奔跑吧》迎收官之战 红毯之夜秀花样穿搭风 

  本期节目精彩连连,陈赫携手跑男团迎来收官之战,陈赫的“大裤衩”穿搭引得大家的连环吐槽,更被李晨调侃“怎么陈赫一来画风就变了”,贡献一大波笑点;此外,《奔跑吧》幕后工作人员对兄弟团的花式吐槽也逗乐无穷,陈赫、邓超被双双指控“太啰嗦”,引得现场一片爆笑声。 

  拍卖环节,陈赫将自己品牌五年最新款的衣服送给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被粉丝大赞暖心,而陈赫对工作人员的真挚感谢,也让网友纷纷表示感动不已。 

  陈赫《周六夜现场》回到原始社会 搭档岳云鹏疯狂被虐 

  本周《周六夜现场》陈赫搭档岳云鹏,上演一出精彩的喜剧表演,陈赫岳云鹏“穿越”回到原始时代,上演一段母系社会下男人的生活日常,整段表演既让观众笑点不断,同时剧本中所展现的“重男轻女”的社会问题也让大家得以重视深思;而陈赫演出的《青春毕业日》,也让观众纷纷表示怀念当年的大学时光,引起一片集体回忆杀。 

  陈赫教科书般的综艺感一直备受观众喜爱,两档综艺的相继播出,陈赫也为观众带来许多欢乐,期待未来陈赫更多的精彩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