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确认加盟《新舞林大会》 “舞蹈精灵”重返舞台

2018-07-02 14:1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7月2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的大型原创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再次官宣新阵容,董洁确认参加,“舞林”家族再添大将。
  近些年,在各类影视作品中大放异彩的董洁其实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10岁起便学习舞蹈,曾多次在歌舞团的节目中担当领舞,舞蹈功底不容小觑。从她出演的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中,祝英台的随性一舞、《白领公寓》里舞蹈老师扎实的芭蕾舞片段,就可以看出其不俗的舞蹈功底了。外表柔弱文静的董洁跳起舞来灵动自然,美感十足,此次参加《新舞林大会》必定会让观众惊喜,这也是她时隔多年再次以舞者身份重登舞台。
据悉,《新舞林大会》 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由曾经打造《舞林大会》《中国好舞蹈》《与星共舞》等节目的徐向东担任总导演。即将于7月22日起每周日21:00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期待舞者董洁的精彩演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