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厄齐尔”张晓谦加盟《这就是世界波》 花式侃球斗智斗勇

2018-06-29 13: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28日,张晓谦做客优酷世界杯特别节目《这就是世界波》,与苏醒、刘语熙、刘建宏等嘉宾一起侃球玩球,花式解读球赛。节目里,张晓谦与刘语熙、刘建宏一起结成联盟,与对手斗智斗勇并最终取得胜利,而其“山寨厄齐尔”的称号也反遭主持人王自健的“调侃”,一开场便引爆笑点。 

  “厄齐尔”点评厄齐尔 张晓谦解读球赛 

  由于网上曾有网友指出张晓谦与德国球星厄齐尔有几分相似,节目刚开场,主持人王自健一上来就调侃的介绍张晓谦:“今天我们演播室来了两位新嘉宾,其中最大牌的一位就是昨天刚带领德国队成功被淘汰的10号队长厄齐尔也来到了现场!“刚一开场就点燃了现场气氛。谈及前一晚德国队被淘汰的那场比赛,张晓谦惋惜道:“看到韩国队在禁区里那么多人,德国队就有些着急了,找不到机会。” 

  张晓谦强势助攻 团队获得最终胜利 

  在记忆球员卡的环节上,张晓谦一直在一旁认真记着每张球员卡对应的信息,当刘语熙作答时,他偷偷在一旁小声提醒,是真·助攻没错了!而在后面最佳脚球的游戏上,张晓谦选择了传递难度最大的中间位置,稳稳的运着每一个球,最终团队进球数超过了对手,赢得了胜利,网友在弹幕下评论道:“晓谦的脚力不错啊!”、“哈哈哈哈良心队友” 

  一直以来都很热爱足球的他,在节目上更是变成了一个爱球的可爱少年,活泼阳光,健康生活,对待工作与演戏专注认真,在之前被观众认可的几部好作品之后,期待他在未来的《创业时代》、《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尉官正年轻》里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