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花式害羞”告白选手,《明日之子2》与李宇春、吴青峰上演抢人大战!

2018-06-28 12: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音乐梦想加速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本周六20:00于腾讯视频开播在即,作为今夏备受期待的综艺节目,这一季的《明日之子》请来了三年接一档综艺的“舞台皇后”李宇春,以“新人”身份再次出发的吴青峰,和第二次来到《明日之子》舞台的华晨宇三位艺人坐镇赛道星推官,这一阵容更是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严星推官”组团。 

  对于二次担任星推官的华晨宇来说,坦言第一季留下许多遗憾,再次来到这个舞台,不会放低对自己的要求。而在华晨宇心里,盛世魔音,魔大于音,将以严格标准选出大魔王式的选手。对于另两位星推官,李宇春是自己师姐和选拔自己出道的导师,吴青峰则是自己喜欢的歌手,在演唱会中多次翻唱青峰创作的曲目。在今日曝光的预告视频中,虽然花花面对李宇春和吴青峰上演“花式害羞”,但在遇到心仪的选手面前,丝毫不留情面,勇于“告白”选手,与其他两大赛道星推官强势上演抢人大战?李宇春放话“最不喜欢别人跟我抢”,初登综艺舞台的青峰在面对华晨宇抢人,向李宇春求助“春春,你看他们啦”,并放话“你已经失去青(青峰)春(春春)了”。戏剧性的情节让观众对节目内容猜想不断。 

  在《明日之子》第一季中,华晨宇就因为专业性极强的点评和对选手不留情地的严厉评价著称。而吴青峰在乐团时期就以个性十足的“段子手”形象,和绵里藏针、直言不讳的语言风格收获了很多歌迷的喜爱。李宇春在以往的综艺节目中做导师时,就树立了“人狠话不多,狠话不多说”的行事风格。不管“新人”还是“熟人”,“偶像”还是“师姐”,这三位星推官都是这一季节目音乐专业性和看点的重要保证。 

  在《明日之子》第二季“一战到底”的全新赛制下,星推官必须捍卫自己的赛道荣誉,带领选手冲到最后,获得最强厂牌荣誉,那最初的赛道新手站阶段就更显得尤为重要。这三位相爱相杀的星推官,将在节目中产生怎样的“甜口儿火药”?而被“争夺”的选手又拥有怎样的技能和魅力,让这三位星推官左右衡量?期待本周六20:00《明日之子》第二季在腾讯视频准时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