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总动员3》甜宠收官 白举纲魏巡飙泪

2018-06-25 16:2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本周五晚19:00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真人偶秀《人偶总动员》第三季,陪伴了大家三个月的节目甜宠收官。在这个令人躁动的盛夏,可爱调皮的白举纲与芒果精灵麦咭、帅气暖男魏巡与小公主红色小象两组特殊的“毕业生”迎来了一场充满感动和爱的人偶告别,在这场告别中,他们一起回忆着过去三个月的相遇与相识以及一起相处时的点点滴滴。在感动与欢声笑语中为彼此送上充满爱和不舍的礼物。 

  白举纲麦咭开启作画新技能 “麦白CP”实力夺得藕杯 

  本期收官之战,“麦白CP”接到了特殊的任务:为其他小伙伴买礼物,实力唱作歌手白举纲和芒果精灵麦咭一起,化身“小画家”解锁绘画新技能。由于经费不足,小白与麦咭通过不断的给游客们作画练习赚取了更多的经费,为大家送上属于每组搭档的定制,初次作画的小白和麦咭惊艳全场,令其他嘉宾感动不已。并解释道手绘T恤衫上为什么只给偶们涂了颜色:“只有与偶们在一起时,偶们的世界才是彩色的,人才是会发光发亮的”。 

  在最后的竞技场中,虽然是终点站但小白的斗志却一点也没有减少,在拳击对对碰游戏环节中,小白自信满满的放话:“就算我是第一个站到拳击台上,也能站到最后”,最终“实力白”与萌偶麦咭成功夺得本季的藕杯。据悉,作为地道的四川人白举纲,此次将会在《中餐厅》第二季大展厨艺,献上麻辣川香风味的家乡美食,既会创作又会做菜的“万能白”赶紧PICK起来~ 

  “粉红CP”遭遇经济危机 魏巡不舍收官飙泪 

  在告别前的任务为其他小伙伴买礼物时,“粉红CP”开场不料就遭遇了“经济危机”。巡哥带着“女偶友”来到了一家饰品店,闪闪发光的首饰让小象挪不开步伐,抱着柜台执意要买,对小公主宠爱有加的巡哥即使囊中羞涩也尝试想给小象买下钻戒。 

  “粉红CP”经历了最后一次爆笑的人类试炼与竞技,时间来到了要说告别的时刻,大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告别礼物。“暖心巡”更是展现了自己超高的厨艺,巡哥根据每个小伙伴的口味准备了爱心便当,更是采用了可爱的萌偶同款色系饭盒装盘,巡哥的这份特殊且倾注了温暖与心意的礼物也表示出对大家的不舍。 

  在欢声笑语中时间悄然流逝,小白和巡哥与萌偶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也将变成他们心中最美好、最纯真的时光。虽然在《人偶3》这段旅程中彼此告别,但却不说再见,敬请期待白举纲《中餐厅》第二季与魏巡2018“无所WEI惧”全国巡回见面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