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向往的生活》被调侃新戏演“网球” 演技获黄磊黄渤称赞

2018-07-02 14: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膨膨彭真是肉眼可见的日渐圆润,太可爱了!踏实有趣又努力还能看到进步的那种可爱!”。《向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上周五、周六双播,彭昱畅不仅被黄磊、何炅盖章为“蘑菇屋饭量担当”,还获偶像黄渤当面称赞演技,众人同台魔性尬舞《最好的舞台》上演一出好戏。另一边,“看家彭”迎来新客人倪妮和Angelababy到访蘑菇屋,组抓螺蛳小分队,绅士手解救被困泥潭的baby,却不想4人同被卡田中;蘑菇屋迎来小提琴家吕思清,彭昱畅助攻刘宪华迷弟斗琴,《向往的生活》田园牧歌之旅愈来愈精彩。截至目前,节目收视率多次蝉联前列,《向往的生活》网络播放量已破23亿,热度不断攀升。 

  追星界天选之子!彭昱畅演技获偶像黄渤认可 

  上周黄渤“大魔王”的电话轰炸,找来极限男人帮 “大闹”蘑菇屋,被套路的彭昱畅深信不疑。这期蒙在鼓里的彭喜庆,还惴惴不安地向黄磊、何炅坦诚不小心挂断“艺兴哥”电话,但没想到晚饭却因“一根牙签”触发追忆缘分。主动请缨帮黄渤拿牙签的彭昱畅,回来就听到偶像讲起二人相识往事,并收获一波演技夸赞:“我们当时有试过戏,有一段就是威胁我的,还挺狠的。你看这一脸小质朴,一脸小纯真,就是抹下脸以后,可以,真可以!”连一旁的王迅都接连称赞“真的可以”,“老父亲”黄磊更是助攻安利:“你拍电影,下一次一定要用这孩子”。 

  而在早前就将黄渤视为演艺偶像的彭昱畅,对偶像作品如数家珍,也不约而同提到了那场试戏,称“特别难忘”。这一次,《向往的生活》两人同框采蜜、冒雨抓螺蛳、围“桌”夜话,让不少网友羡慕不已:“彭昱畅简直是追星界的天选之子,圆梦之旅来得如此快。努力又实诚的蓝孩纸运气不会太差”、“彭彭也是未来的实力派,他笑起来跟他偶像很像”。 

  蘑菇屋饭量担当认证!彭昱畅被黄磊调侃演“网球” 

  被黄渤夸完演技的彭昱畅,却在食量话题秒遇何炅的“拆穿暴击”,实力盖章为“蘑菇屋的饭量担当”。虽然有偶像“撑腰”:“年龄小、年轻,怎么吃都没事”,但作为共同见证彭彭“膨膨膨”的长肉之旅蘑菇屋元老——黄磊、何炅,二人齐认证“吃胖了”,“下饭艺人”彭昱畅首次遇到访问劲敌。黄磊还逗趣调侃:“彭彭,你是要演一个‘网球王子’吗?”得到肯定答复后,二轮追问:“你是要演网球吗?众人听完乐不可支,彭昱畅的魔笑音波再度上线。而他在微博的“运动减肥”Flag也被自己人补刀:“你别过来,我怕猪”,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跟偶像同框,吃到两次“辣椒炒肉”,彭昱畅的“向往的生活”还在继续。对能加入这个大家庭,被很多前辈认可,他表示:“能被黄老师、何老师他们认可,是我非常非常开心的一件事。大家都很好相处的人,所以成为了好朋友”。 

  下周五晚22:00,《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将迎精彩收官!一路走来,彭昱畅在蘑菇屋又有哪些难忘瞬间?蘑菇屋H4又将上演怎样的惊喜与感动?不见不散,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