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举纲魏巡《人偶总动员3》萌动开跑

2018-04-23 12:1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真人偶秀《人偶总动员》第三季强势回归,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上周五晚19点节目首播后引起了网友的激烈反响,阳光少年白举纲、魏巡的加入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而此次萌宠们降临美丽的地球,由白举纲带领芒果精灵麦咭、魏巡带领“女偶友”少女粉红色小象融入人类社会,去历经人间百态的各种挑战。

  白举纲调笑麦咭小短腿 “麦白CP”奇趣相处引欢乐

  作为孩子的好伙伴芒果精灵萌偶麦咭自带光环,与即将发行专辑的摇滚少年白举纲组成“麦白CP”。白举纲和萌偶麦咭相处时不时地“皮”一下,经常把麦咭宝宝逗得有小情绪了。在通关任务时,帮麦咭擦鞋的小白还不忘调笑麦咭的小短腿,但在麦咭不开心的时候小白又会用冰淇淋哄宝贝开心,网友们直呼这样暖心又有趣的小哥哥请给我来一打。

  一天的竞技比拼下来,“暖心白”给予麦咭充满力量的鼓励助其频频勇敢过关。游戏中,小白更是全程陪护,生怕麦咭摔伤,有了小哥哥白举纲贴心的保护,让芒果精灵麦咭在挑战中频频获胜。

  史上最高颜值萌偶粉红小象上线 魏巡甘当甜蜜护花使者

  在偶宝宝孵化之前魏巡就曾许下愿望想要和小公主搭档,并坦言将不畏艰险、不畏恐惧去寻找自己的小公主,众里寻它千百度——魏巡终于迎来了节目史上颜值最高的萌偶粉红小象!得偿所愿的魏巡也十分珍惜这段粉红的时光,在下楼梯时,他会紧紧牵住少女粉红小象的手,生怕自己的“女偶友”不小心跌倒;在进门之前还会非常绅士地帮助小象开门并做出邀请小公主的姿势,这爱心满满的画风宛如一部跨越次元的浪漫偶像剧。

  完成任务之余,魏巡不仅带着自己的小公主一起抓娃娃,两位更特意拍大头贴留作纪念。在任务挑战中“粉红CP”虽然频频失败,但两位甜蜜爆棚的粉红气氛也浪漫到让人吃醋。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两对逗趣组合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趣味横生、萌态百出的欢乐之旅呢,敬请守候每周五晚金鹰卡通频道《人偶总动员》第三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