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归一》呼吁扶贫

2018-04-13 14:14: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3月9日晚起,每周五晚21:20,著名主持人李彬主持的《九九归一》综艺答题节目在安徽卫视隆重播出。

  本档节目打破以往综艺节目的纯娱乐窠臼,打造全新益智答题模式,切实推动扶贫理念深入人心,既得到了城市观众的关注与支持,更得到了广大农村观众的喜爱与称赞。

  主持人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直接决定了节目的定位与方向。李彬对于推广公益活动,身体力行,对于帮助农民脱贫,不遗余力。

  《九九归一》节目的影响力推动扶贫理念深入人心,许多农产品因得到“爆款节目”《九九归一》的推荐而“一夜爆红”,贫困人民也看见了最美的阳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央视诗词综艺"霸屏" 诗经楚辞唐诗总有一首温暖你

    最近,一档文化节目《经典咏流传》和诗以歌演绎经典名篇,广受好评。其实,除了《经典咏流传》外,还有不少歌曲的歌词源于古诗词,不少观众认为,在歌唱中学诗词、背诗词,或是经典最合适的传承方式之一。不仅播放数据表现亮眼,《经典咏流传》中的歌曲还唤起网友内...[详细]

    04-13 09-04郑州晚报
  • 《九九归一》呼吁扶贫

    3月9日晚起,每周五晚21:20,著名主持人李彬主持的《九九归一》综艺答题节目在安徽卫视隆重播出。《九九归一》节目的影响力推动扶贫理念深入人心,许多农产品因得到“爆款节目”《九九归一》的推荐而“一夜爆红”,贫困人民也看见了最美的阳光。[详细]

    04-13 14-04网易娱乐
  • 主持人李彬与歌手杨臣刚互怼不停,现场观众倒吸一口凉气

    李彬在安徽卫视主持的《九九归一》是国内一档高水准高品位高趣味的大型常态闯关益智类节目。想要了解更多主持人李彬的个人动态,知道他私下的“小秘密”,微博搜索“李彬”点击关注,让你知道什么是萌叔和霸道总裁无缝连接;[详细]

    04-13 14-04网易
  • 《为时代喝彩》大咖云集谈文化

    3月5日是影视剧导演专场,将要亮相的嘉宾包括中国第五代导演陈凯歌、江海洋、张建亚、李少红等,以及他们的老师——第四代导演代表谢飞。届时朱明瑛、关牧村、沙宝亮、陈明、尚雯婕、陈楚生等老中青三代歌星还将唱响经典。[详细]

    04-09 10-04扬子晚报
  • 《传承中国》刘晓庆瞿颖为传承京剧助力

    3月1日下午,由北京电视台、北京小家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北京卫视推出的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传承中国》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著名京剧演员李宏图老师谈到参与录制的感受说:“传承京剧迫在眉睫,希望这档节目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京剧文化,爱上...[详细]

    03-23 09-03新华网
  • 安吉小鱼儿齐闯T台 《萌宠小大人》刘涛曾舜晞遭抢镜

    [详细]

    02-26 13-02大众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