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首上跑男成“团宠” 和鹿晗抢被子爆笑全场

2018-04-23 12: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在最新一期《奔跑吧》中,跑男团开启浪漫奥地利之旅,节目组为成员们安排了嘉宾组队。吴秀波惊喜亮相奥地利,迎来跑男团集体接机。首次来到跑男,作为跑男团里辈分最高的嘉宾,吴秀波受到兄弟团们争相拥抱,热情指数爆棚,波叔在跑男大家庭里的“团宠”地位可见一斑。

  本期节目中,吴秀波和Angelababy搭档“欲望”CP,互动有爱。前往奥地利的列车上,列车长教跑男团学起了德语,吴秀波开口一句“你很美”,口音纯正,引来baby投射崇拜眼神。长勺吃糖豆游戏环节,跑男兄弟们费劲吃不到糖,吴秀波机智地用勺将糖“顺”进口中,仅耗时20秒,高能速度“秒杀”全场,令跑男团目瞪口呆,更被粉丝弹幕“波叔太会玩了!”

  接下来的抢被子大战,吴秀波与鹿晗分配到一组PK。一反前几组激烈热战的画风,游戏开场前,吴秀波鹿晗唱起了春晚经典曲目《难忘今宵》,优哉游哉的画风令跑男团万万没想到,不争不抢的样子惹全场爆笑。在陈赫的友情提醒下,两人依旧陶醉在歌声里,赛前热身“笑”果满分。正式比赛后,吴秀波鹿晗各自抢占一边被角。吴秀波突然起身,将鹿晗从另一边哧溜拉回,笑倒众人。最终吴秀波赢得被子面积多而取胜,两人的互动被网友直呼“太和平了”。

  本周五晚,吴秀波baby“欲望”组合将继续浪漫的奥地利之旅,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