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不忘“旅游style” 《萌宠小大人》刘涛曾舜晞怼上大力神

2018-02-12 09: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刘涛、曾舜晞联手将一档真人秀玩成了玄幻片?上周播出的《萌宠小大人》一反此前传统的真人秀套路,抢先开启春节档期的“旅游style”,来到黎族风情浓厚的三亚槟榔谷。而刘涛、曾舜晞两人更是各自找起了上古神兽,为召唤大力神做足了准备。贝贝暖心上线,化解曾舜晞的“怒气”于无形让网友们赞叹不已;郑子祺勇气爆发却“秒怂”,承包全场笑点;刘涛育儿再露一手,将“情绪管理”提上日程,也为很多观众上了一课。 

  刘涛曾舜晞集神兽面基大力神 贝贝实力撩汉子祺“秒怂”打脸 

  本期《萌宠小大人》着实让人惊艳,从中流露出来浓郁的黎族风情让人向往不已,从热情狂欢的欢迎仪式,到随处可见的摘椰子、舂米等农作场景,无不给孩子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精神体验。而刘涛、曾舜晞更是以“大力神”之名,给孩子们安排了一系列成长挑战。 

  面对牛神兽的挑战,郑子祺勇气可嘉,当即表示“这条路很难走,难不倒我”。然而,他却第一个被泥潭困住,还直接放弃挣扎,这让很多网友忍俊不禁,表示“打脸来的太快有点猝不及防”。在最后面对大力神和他的宠物蟒蛇时,郑子祺再次表现出非凡的勇气,主动上前摸了蟒蛇。但是,当蟒蛇开始行动时他又一溜烟儿躲的最快,简直就是“秒怂本怂”,让网友们乐不可支。 

  贝贝则让很多网友大呼“暖化了”。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三个孩子先后被困泥潭,原本计划让孩子们独立完成任务的曾舜晞只好去救孩子。因此,他对孩子们的表现有些不满意,就在他准备严肃地教育孩子的时候,贝贝却暖心为他擦掉脸上的泥水,一时间曾舜晞也崩不住表情笑了起来。而上古神兽也敌不住古灵精怪的贝贝。她的鞋子进了沙子,求助龟神兽却不被理睬,无奈之下,她眨着眼睛全力卖起萌来,网友都忍不住为贝贝求情“龟神兽就帮一下贝贝嘛”,就这样,龟神兽也成为贝贝的“仆人”。 

  孩子爱哭怎么办?  “涛式”情绪管理再现王者风范 

  在四大神兽的挑战中,细心的刘涛还是发现了孩子们的很多问题。她带领小糖果、泰勒、何芯妍三人一起迎接鱼神兽的挑战,但是,小糖果迟迟不肯上前,还害怕的哭了起来。一贯以鼓励为主的刘涛这时却严肃起来,表示:我想让她忘掉每次遇到问题时用的第一招就是哭,希望她能更开朗勇敢一点”这一点也受到很多儿童教育专家的支持,“要让孩子们明白有情绪是正常的,哭的时候可以尝试去让孩子说出哭的原因,当我们明白自己为什么哭,也就有能力去解决问题“。由此反观我们成人世界,学会情绪管理也是很多人要学习的一门课,刘涛对孩子情绪的重视无疑也给我们所有人都提了一个醒。 

  对于此次三亚槟榔谷之行,刘涛如此概括,“在人生路上,你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是你能不能克服自己的内心,能不能勇敢的付出能不能真的拼尽全力达到目标,这个才是我们给孩子的体验和经历“。而伴随着《萌宠小大人》的播出,孩子们一路成长,与之成长的还有同行的大人们。在孩子们的身上,我们也能看到自己的不足,或许我们同样没有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或许我们也会因为害怕而怯懦,但是如何才能战胜自己?这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思考的问题。 

  在下一期节目中,大力神究竟为泰勒准备了怎样的生日礼物?孩子们又会接触怎样的黎族风俗呢?敬请期待下周六20:00,爱奇艺《萌宠小大人》带你继续“旅游styl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