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现场秀》钟汉良爆“驻颜秘方” 炎亚纶喜剧天赋被激活

2018-02-12 09: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2月9日(周五)晚播出了第六期节目。节目中,演员钟汉良、炎亚纶、李铭顺空降现场,共同为正在东方卫视全新热播大剧《一路繁花相送》造势。节目中,面对“记者”们的暴风式提问,他们的机智应答令网友大呼过瘾。现场钟汉良大方爆料自己保持童颜的“秘方”,卖萌耍宝行为让不少网友直言“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钟汉良。”此外,炎亚纶爆料自己对初恋的五年爱情守候,坎坷追爱经历同样引发不少网友共鸣。

  钟汉良现场卖萌三连拍 “不老体质”引网友羡慕

  钟汉良作为圈内驻颜有方的男艺人,虽然已经过了“小鲜肉”的年纪,但是强大的不老基因让其演起青春少年依旧毫无违和感,身上独特的少年气也是引得无数迷妹竞折腰。此次,当被“八卦记者”问及如何保持“童颜”,他表示“就是多走路,保持好心情”,这样的答案令不少网友直呼“不仅颜值高,连新陈代谢都比正常人慢,简直羡慕嫉妒恨。”

  在“巨星访问间”环节,钟汉良还应记者要求大玩卖萌三连拍,搞怪逗趣表现毫无偶像包袱,接地气的一面让网友惊叹“这还是那个高冷的“何以琛”吗?”此外,钟汉良在现场上演实力宠粉一幕,当记者问其“你会不会演坏男人”时,他深情望向粉丝求助后,逗趣应答“他们知道”,如此暖心的一幕让网友大赞“这样的爱豆真的是暖心!”

  炎亚纶巧妙玩植入 搞怪表情引网友感叹“又有表情包了”

  除了暖心的“小太阳”钟汉良,炎亚纶的现身也让人颇为惊喜。炎亚纶一直是大家公认的颜艺兼备的双栖艺人,此前以偶像组合成员的身份红遍大江南北,俘获众多迷妹的心。此次,身为演员的炎亚纶现身《今夜现场秀》,现场除了飚新歌还打开“喜剧模式”,精彩搞怪的表现让其秒变迷妹收割机,令观众捧腹不已。

  节目中,炎亚纶先是化身深情Boy,大方爆料自己为了初恋思思念念了五年,动人故事戳人泪点,让不少网友直言“炎亚纶这次真的走心了。”之后在为节目冠名商做植入时,炎亚纶为

了展现面膜贴合不易脱落的特点,不断在笑和哭的面部表情里自由转换,可爱活泼的表现引发众多网友感叹“这波表情包已存!”

  为了提前给春节长假预热,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将于2月13日(周二)22:00提前与观众见面。届时《今夜现场秀》将迎来《唐人街探案2》剧组做客,陈思诚、刘昊然、王迅在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剧组爆料?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周二22:00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