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首部民国戏杀青 打戏连连被“虐”惨

2018-02-09 14:4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扒乐思谈

  鞠婧祎海报

  8日,正在拍摄《请赐我一双翅膀》的鞠婧祎在横店圆满杀青。据悉,该剧由赖水清执导,鞠婧祎、炎亚纶领衔主演,老中青三代演员共同出演,聚集了强大的演员阵容。自去年10月开机,历经4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日夜拍摄。

  饰演女主角林九歌的鞠婧祎,此次在《请赐我一双翅膀》化身留洋归国的高材生,不料遭人陷害,含冤入狱,尽管命运多舛,难关重重,但一身正义的九歌不惧艰难,为了真相不惜越狱,与炎亚纶饰演的刑警龙天羽并肩而战,试图破解迷局,誓将真凶绳之以法。剧中有不少高强度的武打戏,加上扑朔迷离的剧情发展,真假难辨、错综复杂的身份关系,悬疑推理的剧情惹人期待。

  这次首度尝试民国戏,鞠婧祎表示对她来说是全新的挑战,会更加努力贴近角色。而剧中沦为阶下囚的她,在《请赐我一双翅膀》拍摄期间不乏激烈的武打片段,并且上演各种被“虐”的情节,不仅要忍受横店冬季的严寒,在监狱里也吃了不少苦头。虽然打戏分量十足,但对于有舞蹈功底的小鞠来说并不成问题,她表示自己打的很过瘾,导演动作设计的漂亮,效果很好,感觉非常爽。

  鞠婧祎近年的影视作品不断,除了演技进步,角色也不断在丰富,去年更是堪称劳模,连续拍摄三部戏剧。2018年鞠婧祎在影视方面将会有更多精彩演出,除了《请赐我一双翅膀》还有古装大戏《芸汐传》、现代青春剧《游泳先生》,三部题材迥然的戏即将与观众见面,鞠婧祎的表现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