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殊保镖》杀青 上大和影视制作班底为武打戏保驾护航

2018-02-09 14:3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2月7日励志动作喜剧电影《特殊保镖》于漳州宣布顺利杀青。

  该片由大上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睿奇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上和影视董事曾俏、杨勇令任出品人,杨勇令、王加明担任制片人,高彬导演执导并联合张伟先生任编剧,金牌策划王鑫任宣发总监,汇集梁家仁、曹国涛、赵谭、栾嘉乐、冯瀑、孔小京、林璐等新老戏骨和万梓迪 、赖敬豪 、吴千霜 、温涵硕 、黄煜宸等小戏骨,讲述的是退役散打冠军徐伟遭遇事业家庭双重失败后,阴差阳错进入万通集团董事长高敏家中担任保镖,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搞笑又励志温情的家庭成长故事。

  先前曝光了一组小演员打拳、扎马步的剧照,不管是表情动作还是服装造型都萌翻了一众路人,以及从演员梁家仁和几个小演员对戏的路透照中,可以看出大小演员之间气氛融洽,现场充满欢乐,正如梁老师所说“要向年轻人学习”,让人很是期待大小演员们在戏中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

  小演员负责搞怪卖萌,实打实的动作戏则交给专业的武打演员,影片有实力派演员梁家仁、曹国涛、赵谭等优秀武打演员的加盟,一众主创齐心协力打造一部励志动作片,还有上大和影视文化传媒经验丰富的制作班底为影片动作效果保驾护航,整个团队默契十足,敬业精神有目共睹,着实让人期待影片最终的呈现效果。

  《特殊保镖》集武打、喜剧、家庭、亲子、梦想等元素于一身,围绕家庭情感和个人梦想之间的矛盾展开叙述,既有争执冲突,也有理解和人生感悟,最终向观众们传输“回归家庭、关注孩子梦想”这些重要讯息,总的来说讲的是温馨的家庭情感故事,相信每一个看了影片的人都能从中体会到电影主创们想要表达的真挚情感和善良用心,并且对“家庭”、“事业”、“梦想”等重要课题有所思考和行动。

  《特殊保镖》历时一个多月的紧张拍摄,赶在年前杀青,所有主创表示可以过一个安心而充实的新年了,本片将由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于暑期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期待这部欢乐又励志的动作喜剧电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