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现场秀》钟汉良秒变“粉丝传声筒”自曝不演坏男人

2018-02-09 10: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秀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29日(周五)22:00即将播出第六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刚在东方卫视华丽首播的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导演刘淼淼带着主演钟汉良、炎亚纶、李铭顺一同现身。现场面对“巨星访问间”里的“八卦记者”,三人机智作答,钟汉良更是秒变“粉丝传声筒”自曝不会演坏男人,引发现场阵阵尖叫。 

  “小太阳”钟汉良秒变“粉丝传声筒”自曝不演坏男人 

  作为圈内公认的“小太阳”,钟汉良不仅唱跳俱佳演技出众,平时接人待物更是暖心无比。本次节目中,钟汉良与导演刘淼淼一同接受访问就大秀暖男本色。面对“记者”们前扑后拥的疯狂阵势,刘淼淼导演在第一个问题“三个词形容新剧”时就被难倒,好在钟汉良机智救场,瞬间想出“纯粹、纯朴、纯爱”化解危机。 

  但才刚被解围,导演一转眼就开始“坑队友”,面对“剧中谁NG最多”的问题,刘淼淼导演立马爆料“钟老师最多”,令现场好奇不已。不过导演随后也解释说,“其实很多时候是他自己不满意。” 

  为了应对记者们越来越“刁钻”的问题,机智的钟汉良还直接变身“粉丝传声筒”,用现场粉丝的呼声来回答问题,当被问到“愿不愿意演坏男人”时,钟汉良就听从现场粉丝的回应直言:“不演坏男人。”甚至连有关“理想型”的问题,钟汉良都能直接参考粉丝意见。最终,钟汉良说出了三个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已的形容词,究竟他会用哪三个词来形容自己的理想型呢? 

  炎亚纶直言想要成为李铭顺 大方爆料圈内异性缘 

  除了钟汉良机智的“传声筒”,现场,炎亚纶和李铭顺面对“记者”们的“围堵”也是妙语频出。据悉,剧中李铭顺扮演辛开宇是女主角辛笛的父亲,而炎亚纶扮演的林乐清则是爱慕女主十年的追求者。现场,面对剧中的“准岳父”,炎亚纶直言:“李铭顺就是我想要成为的那种男人。”令一旁的李铭顺开心不已。 

  此外,炎亚纶还在现场大爆圈内异性缘。当被问到“圈内关系最好的三位女生是谁”是,炎亚纶竟在思索一番后大方回答,令现场“记者”尖叫连连。究竟这三位女生会是谁?答案尽在本周五22:00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