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花式教孩子 “虎妈”式教娃非常奏效

2018-02-09 10: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如何轻松搞定小哭包金宝?参加芒果TV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的袁弘张歆艺这对新手爸妈在不断实践中探寻最有效的育儿方式。本期节目中袁弘张歆艺一反常态,面对哭泣的金宝采取冷处理热关注的方式,张歆艺更是变身“虎妈”教金宝,并调侃节目就是金宝“变形记”。 

  哭泣的金宝总是让人大喊头疼,这个年纪最小的萌娃用袁弘的话说“萌起来是天使,哭起来是魔鬼”。面对哭泣的金宝,袁弘张歆艺总是给予最大的关注,各种花式哄劝,暖心抱抱,然而事实证明收效甚微,长期以往金宝面对所有的事情总是用哭的方式来表达。 

  本期节目中袁弘张歆艺带着萌娃们开启了户外活动之旅,在滑草场蒙古包吃饭时,“吃饭困难症”金宝面对袁爸歆妈不断哄劝吃饭,终于情绪大爆发哭了起来,然而这次袁弘张歆艺对待金宝哭泣时转变了方式,与以往的暖心哄劝不同,转而采取了一本正经、严肃劝导的方式。张歆艺更是俨然虎妈上身,直接把哭泣不止的金宝抱到了蒙古包外面,试图让金宝冷静。虽说嘴上说着要采取严厉的方式,不能给予哭泣的金宝太多关注,然而袁弘张歆艺还是免不了时刻关注着金宝的动静,金宝一停止哭泣,张歆艺立马冲到外面把金宝带了回来。有网友担心这种冷处理的方式会让孩子产生疏离感,然而事实证明金宝依然很依赖张歆艺,去买晕车贴的短短几分钟,金宝哭着也是只要张歆艺不要袁弘。 

  《萌仔萌萌宅》的录制地位于贵州省独山县净心谷旅游区,这里不仅有净心文化广场、大观园、儒学文化园等丰富的人文建筑景观和自然台地风貌,而且萌萌家族居住的萌萌宅更是粉丝们心心念念的宜居家园。《萌仔萌萌宅》每周六14:30湖南卫视和芒果TV步播出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会员抢先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