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等待戈多》巡演 李浩天分饰两角获好评

2018-02-09 11: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日前,由戏剧大师林兆华导演执导,张若昀领衔主演,李浩天、崔永平、陈雅狄、周晴云等人联合主演的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全国巡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剧中,李浩天分别饰演“弗拉季米尔”和“韦尔希宁”两个角色。

  表演极富感染力 分饰两角获好评

  《三姐妹?等待戈多》首演于1998年,被认为是“大导”林兆华实验戏剧的巅峰之作。本次演出是林兆华导演时隔19年后的复排版本,也是李浩天继《醉生梦死》《倪焕之的故事》之后再次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执着坦率的流浪汉,一个是略显“老油条”的中年大叔,舞台上的李浩天将两个人物的强烈反差演绎得淋漓尽致,极具冲击力及富有感染力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

  与银幕中的表演不同的是,演员在话剧舞台上与观众有着更为近距离的接触,这也意味着对演员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对此李浩天表示“经历多了才能解读人生,虽然表演的时间有限,展现的东西也都是碎片式的,但我觉得演员正是要在这有限的时间内将戏剧里的人物变得更加贴近生活,这样才能引起观众的共鸣。”

  与大导合作多年 热爱话剧表感恩

  此前,李浩天曾出演林兆华执导的《银锭桥》、《人民公敌》、《建筑大师》等多部话剧,除了对话剧的热爱,李浩天更是心怀感恩地说道“这些年在话剧舞台上收获的不仅仅是演技,更是对认知和自我修养的提升。” 据悉,接下来的四个月内,《三姐妹?等待戈多》还将在南京、合肥、沈阳、深圳等地上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