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曝选法律专业原因《放学别走》还原‘经典’套路

2018-02-09 11:0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帮助新青年发声态度,搭建两代人沟通桥梁,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念。每周日中午12: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全国首档青春脱口秀节目《放学别走》将于本周日播出第七期。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智囊团将对电视剧里的‘经典’套路发表自己的观点态度,撒贝宁更自曝选择读法律专业的原因。

  撒贝宁晋级“影帝级”戏精

  第七期“大人物”孙亦菲总结电视剧里的“必定”套路,现场吐槽不断。智囊团小嘉宾更是用浮夸的演技演绎电视剧中的套路情节,但是没想到撒贝宁才是真正的“影帝级”戏精,赢得全场爆笑。撒贝宁还分享了老艺术家表演的细节故事,认为优秀的作品是可以给观众带来正能量的,并称自己是看《黑猫警长》选择了法律专业。

  经典和雷剧之间差的是用心

  最近,一代人的童年记忆《还珠格格》停播四年后在芒果台首次重播,登顶同时段收视第一,尽管看过无数遍依然让人忍不住重温,这就是用心制作的经典的魅力。反观目前一些为了市场生产的电视剧,‘经典’的剧情、无脑台词加上五毛特效,别说重播,首播能看完的都是英雄,可谓是经典百看不厌,烂片一遍晕厥。作为00后的观众,有态度的智囊团也对未来电视剧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态度。饶子豪指出,戏剧源于生活 “没有套路的套路”更能引人入胜,用心做好,观众才会买账。

  究竟是怎样的台词被“大人物”吐槽为“不作不开心”?多‘经典’的套路让智囊团槽点不断?撒贝宁口中误导观众,价值观有问题的剧情又是哪些?撒贝宁到底又是受了电视剧哪些影响而选择法律专业?请在本周日中午12:00锁定芒果TV《放学别走》,更多精彩内容等你发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