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栈》今日上线 够胆来看黑色童话

2018-01-17 11:19: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在众多影迷的翘首期盼中,今日,由沈文帅执导,张勇、张萍、王麦沣、翁羽担纲制片人,香港金牌绿叶林雪,人气新星刘颖伦及李天重、孙婉婷、李晗、陈俊豪、李斯羽等人主演的国内先锋黑色童话系列电影《末栈》的前两部作品《末栈之怪笔新娘》与《末栈之黑水》终于在优酷独家上线,不少影迷第一时间登陆优酷,一睹《末栈》别样风采。

  《末栈之怪笔新娘》 一支怪笔引发的悬案

  作为题材独特、形式新颖的先锋之作,《末栈》前期放出的图文影音物料都弥漫着蒂姆.波顿式的强烈风格,童真而怪诞。不同的是,《末栈》将这种黑色童话做了本土化的处理,借由80、90后熟知的动画,重新构架故事,以反应人生现实,鞭笞社会现状。

  在首部作品《末栈之怪笔新娘》中,大家熟知的“神笔马良”变身知名画家“马优”,他手握一只和“神笔马良”一样可以将画作变成现实的神奇画笔,却执着于画新娘,而这些新娘无一例外的没有清晰面孔,并且伴随着频发的血案,至于为何会如此?影迷们不妨去影片中寻找答案,相信看完该片后,你会更懂得“爱情要珍惜当下“的涵义。

  在该集中,同时并线讲述的还有从“葫芦娃”衍生而来的“葫芦肌肉猛男”守护“美女僵尸爷爷”的故事,看似脑洞大开,实则以乖张荒诞的手法阐述着爱情哲理。至于以如此颠覆童年记忆的手法来表达影片内核,能否获得影迷首肯,尚需观影反馈。

  《末栈之黑水》 键盘侠如何逼死当红女星

  相较于《末栈之怪笔新娘》对爱情的描摹,《末栈之黑水》的内核更为犀利,深刻反映了当今社会横行的网络暴力和社会诈骗问题。

  从“小邋遢”衍生而来的《末栈之黑水》主线讲述了由李斯羽扮演的吴雨欣,在接受了黑魔法的神秘力量后,变身最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与此同时,付出着生活被24小时直播的代价。她头顶的弹幕不断掠过不堪入耳的脏话,睡导演、怎么不去死、靠潜规则上位......,一句句无需负责任的无端谩骂,无不折射着当今社会网络暴力的现状。深受其扰的吴雨欣最后将命归何处?从《黑水》这个标题中相信聪慧的影迷可以猜到一二。何为黑水?香港实力派老戏骨林雪饰演的末栈老板,在片中最后云淡风轻却字字珠玑的揭示了真理。

  《末栈之黑水》同时还伴随着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诈骗故事,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故事最后,出现了一个绝对颠覆想象的画面:男人生孩子。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经典动画“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巧妙出现,不禁让人拍案叫绝。

  由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筋斗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合众影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筋斗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青春梦工厂影业有限公司宣发的系列电影《末栈》已于1月17日在优酷热映,1月31日将播出续作《末栈之望子成龙》、《末栈之重生》,想知道不少影迷口中“网大魔幻现实主义标杆之作”的成色到底如何吗?不妨即刻登陆优酷,去感受这部先锋之作的别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