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现场秀》马丽、张碧晨“婆媳斗法”网友大呼“学到了”

2018-01-15 09: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12日(周五)晚,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第二期节目爆笑播出。继郎朗成功“放飞自我”后,本期嘉宾张碧晨也在节目中“颠覆自我”,展现了其夸张搞怪的逗趣一面。 

  节目中张碧晨不仅边唱边跳圆了侠女梦,还秒变“麻辣儿媳”与“婆婆”马丽一通“斗法”,最后一齐上演“葛优瘫”,搞怪表现令网友惊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碧晨”。此外,张绍刚演绎“山炮”老总与下属尴尬交友的段子也引发了不少网友讨论,有网友颇感共鸣,表示:“仿佛在下属身上看到了自己。” 

  马丽、张碧晨“婆媳相见”上演葛优瘫笑翻网友 

  从选秀节目出道的张碧晨凭借其优秀的唱功和甜美的长相为人熟知,而正如她所拿手的抒情歌曲一般,她留给大众的印象也是温婉恬静的。一曲红遍全国的《凉凉》正是她抒情歌手的标签之一。然而此番在节目中的张碧晨,却一反以往形象,又唱又跳,逗趣不断。 

  在现场相亲环节中,张碧晨丝毫不怯“恶婆婆”的“刁难”,一曲威武雄壮的《套马杆》让观众捧腹不已,还与金靖现场尬起了广场舞,笑料十足。而在《见婆婆攻略》喜剧表演中,张碧晨与马丽、金靖同台飙戏,一言不合就下跪,婆媳三代“葛优瘫”等爆笑情节引得网友大呼:“太可爱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碧晨!” 

  在这两个探讨婆媳关系的段子中,张碧晨面对婆婆不按常理出牌的表现虽然搞怪,但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学到了”,还有网友表示:“看完突然觉得见婆婆好像也没那么可怕了。” 

  张绍刚变身“山炮”老总交友“求虐”引共鸣 

  上期节目中,张绍刚演绎了一位不关心学生感受的刻板数学老师,这次他又成了不了解员工感受的“山炮”老板。现实职场中,总有老板想要和年轻下属打成一片,却不知道员工们尴尬又无奈,碍于情面只能装装样子的心理。 

  节目中,张绍刚也硬生生开启了“尬友”模式。《是不是朋友》片段中,张绍刚所饰演的老总为了融入员工,求怼、求被打,结果不但被喊出“山炮”外号,还被爆料隐私,最后甚至直接遭到员工“群殴”,夸张的表现令网友捧腹不已。网友在爆笑之余更是幽默评论“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老总突然的关心。”也有网友连连感叹:“仿佛在下属身上看到了自己,要是我们老板也这样就好了。” 

  下周,《今夜现场秀》又将迎来新的嘉宾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喜剧盛宴,究竟他是谁呢?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答案尽在每周五22:00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