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问道》大手笔拍片 主演孙一心曾与铁三角合作《断金》

2018-01-16 14:32: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图片1.png

    无论是《花千骨》中的“杀阡陌”还是《极光之恋》中的“李俊泰”,马可俊朗的外形均俘虏了一票迷妹,但你知道吗?马可的表妹孙一心同样外形出众,她可是无数宅男的直播女神。毕业于北京表演学院的孙一心早在哥哥马可的电视剧《思美人》宣传期间,就曾与他同台录制大陆最红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并以出色的歌舞表现赢得不少粉丝的青睐。她还曾参与演出电影短片《删除记忆》,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人的她还在2017年,与铁三角张铁林、张国立、王刚三位老戏骨共同参演话剧《断金》在北京保利剧院的首演,并获得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肯定,此后话剧《断金》在天津、成都等七个城市的巡演中也都有孙一心的身影。

  

图片2.png

  在一直播平台坐拥10万余粉丝的孙一心每每直播都有近30万人观看,而更难能可贵的是,不同于一般的网红脸,她169cm的身材高挑出众,明亮的眼眸清澈水灵,气质更是健康自然。也正是因为看中了她的这些特质,不少作品和商业代言都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一向致力于男士亚健康修复事业的素问道近日就邀请到孙一心拍摄推广照,并主演“三生三世素问道”的创意宣传片,在这只横跨古今的宣传片中,孙一心扮演第一世古装创意片的女一号。

  

图片3.png

  拍摄期间,素问道工作人员为了让她更快的融入剧情,理解影片用意,向她介绍了以“素隐问世·悦尽凡尘”为核心理念的素问道一直致力于中国男士亚健康修复事业。古装剧情的融入也是为了彰显企业在专业技术、先进仪器、独创的美容SPA手法等科学方法的加持下,亦注重将韵致高雅的茶道、花道、香道等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服务当中。

  

图片4.png

  孙一心拍摄期间也表示,自己一直崇尚身心健康同等重要的理念。在社会节奏越来越快的当下,亚健康已成为困扰许多现代年轻人的问题,素问道“养生天下之心”的目标或许有些远大,但自己愿号召更多人,通过科学健康的养生手法来缓解身心的压力。孙一心也希望通过此次古装角色的扮演,让大家感受到在茶道的熏陶下,花香的萦绕中,香气的缭绕间,品味生活的真谛,开启神秘心灵深处的自己才是保持身心健康的最佳方式。

  此次素问道与孙一心的合作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