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局长”黄俊鹏说:年轻的生命不仅仅是欲望

2018-01-09 17: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近日,演员黄俊鹏受邀出席了由新华社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的“新青年Youth Talks”知识分享活动。黄俊鹏作为优质青年嘉宾代表,在舞台上与大家分享了演员生涯中的一些经历和感悟,他言语中的风趣幽默不时地逗乐现场观众。

  刚出道时不受重视,重重机会却总半路夭折

  活动中,黄俊鹏谈到自己大学刚毕业时,因为是新人没怎么演过戏,所以难以受到重视,那时年轻的黄俊鹏心中充满了失落感,但是却暗自下定决心要成为一位知名演员。他开始从跑龙套,小配角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沉淀自己,渐渐的演技各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后来,黄俊鹏拍了多部大制作的戏,每一部他都觉得自己要火了,可是最后却都因为各种原因半路夭折,其中更是不乏跟当时台湾最红的小生郑元畅共同主演的古装戏,这些挫折令他开始怀疑自己。

  吃素品茶回归本我却意外躺红,人生其实自有安排

  黄俊鹏虽然倍感沮丧,但却没有消沉自己的意志,他戒掉了烟酒,开始吃素品茶,渐渐找回了自我。2017年,黄俊鹏因出演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反贪局局长“陈海”一角而爆红,一度被网友戏称为“演躺戏最到位的男演员”,这令黄俊鹏感到十分意外,他说:“我预感了十年我要火,却都没火,最后竟然是这个躺了50集的哥们儿让自己火了,真是让人感叹“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啊!”

  年轻的生命不仅仅是欲望,还有更多值得珍惜的东西

  黄俊鹏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其实人生不就是这样,往往欲速则不达,唯有忠于本心,厚积才薄发,一个年轻的生命不仅仅是欲望,还有更多值得珍惜的东西,而那些看似没有用的东西,却会让人更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