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现场秀》马丽体验“共享儿子”上演神反转 网友大呼感动

2018-01-08 10: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月5日(周五)晚,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秀《今夜现场秀》欢乐首播。节目中,郎朗、马丽、张绍刚三位不同类型的嘉宾惊喜现身,与张海宇、金靖、刘胜瑛等实力喜剧新秀共同完成了五段充满创意的爆笑段子。这些小品从喜剧的另类角度表现了VR、共享经济等时下热点话题,新鲜感十足的表现大受好评。现场,“钢琴王子”郎朗与金靖、刘胜瑛合作爆发的喜剧能量令观众大呼惊艳,马丽与张海宇演绎的神反转故事更是戳人泪点。

   

  巧用时下热门话题 爆笑犀利为生活点赞

  “幽默有点内涵,生活需要点赞”,从《今夜现场秀》的slogan中不难看出,这档全新喜剧综艺秀不只是希望搞笑逗乐。作为“喜剧梦工厂”东方卫视继《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之后推出的又一喜剧力作,《今夜现场秀》展现出了不同于传统喜剧综艺的气质。

  节目中,嘉宾和素人助演们用类似欧美场景喜剧的方式带来充满新鲜感的表演,并在其中融入时下热点话题,引发观众对生活的思考。《VR体验馆》和《共享儿子》就分别调侃了如今最火热的VR技术和共享经济,独特的表现角度令人耳目一新捧腹不已。此外,《钢琴侠》《麦光光超市》则用学校、超市等生活场景引发观众共鸣,带领大家发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幽默。这些爆笑犀利的段子令观众大呼过瘾,表示:“太逗了,每个节目都特接地气,笑死我了。”

  马丽演绎“空巢老人”神反转直戳网友泪点

  除了令人惊喜的独特角度,节目中嘉宾们的表演也打破了观众的既定印象。作为最受欢迎的“喜剧女王”,无论是《夏洛特烦恼》里的“马冬梅”还是《羞羞的铁拳》里的“马小”,马丽扮演的角色都仿佛自带“爷们气场”,经常用漫画式的夸张表演激发笑点。

  然而这次在与张海宇合作的《共享儿子》中,马丽却罕见地演绎了一个孤单寂寞的“空巢老人”,全程克制的表现就仿佛随处可见的唠叨妈妈,将夸张的搞笑戏份几乎全留给了张海宇。在两人的默契配合下,前半段表演同样喜感十足,直到后半段连张海宇都开始“一本正经”,放下夸张的动作表情,将忙于工作的“儿子”形象刻画得入木三分,充满现实感的剧情更显出一丝悲情。而这种从喜剧到正剧的神反转也令不少网友直呼:“扎心了,仿佛看到了自己和妈妈平时的模样,看到最后忍不住哭了。”

  郎朗喜剧首秀表现抢眼被赞自带喜剧天赋

  不仅马丽这样的专业级能在舞台上展现出不同的一面,郎朗这种“业余选手”同样能带给观众惊喜。在这场喜剧首秀中,郎朗直接抛下了“钢琴王子”的耀眼光环,接地气的表现令观众惊叹:“这真的是郎朗吗?”

  节目中,郎朗演绎了三段喜剧,其中与金靖、刘胜瑛合作的《VR体验馆》几乎刷新了观众对这位“钢琴大师”的认知。现场,郎朗跟随着两位实力喜剧新人的节奏体验了一场又一场夸张的生活经历,在对方密集的台词冲击下,不仅台词全程没出错,情绪也十分到位,引得不少网友大赞“自带喜剧天赋”,还有网友表示:“看到郎朗表情包的时候就知道这个男人肯定不简单,没想到演喜剧能演得这么溜,以后干脆多客串点喜剧好了。”

  本周,《今夜现场秀》又将会有全新的嘉宾为观众带来颠覆印象的爆笑表演,究竟他会是谁?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20:00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