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三个院子》献吻林更新 蜜汁粉红的兄弟日常

2018-01-08 15:3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1月7日,陈赫在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开启了又一天兄弟相处的新生活。本期节目,朱桢回归,三兄弟正式合体,这样一个互黑互闹的小团体,达到了某种意义上的平衡,更具温馨可日常中让人意想不到的笑果。

  陈赫遭林更新索吻 霸气上前大胆回应

  陈赫的真心院子的生活迎来新的一天,却不料染上感冒,被好损友林更新打趣:“你知道为什么你睡不好又感冒吗?年纪。”随后两人统一口径开始打趣起了不在场的朱桢,让人不经想起陈赫“赐予”朱桢的“背锅侠”称号。随后陈赫感叹,既然是在三个院子,感冒药也要共享才行,被林更新一句“那你就共享我们感冒就好了”一语惊醒,面对林更新“舔我一下”的挑战,陈赫果断迎战,上前献吻,整个画面顿时充斥着粉红色与能够预想中的粉丝们屏幕外的尖叫:“陈赤赤这一定是你的套路!”

  三兄弟从陆地闹到海上 陈赫林更新幼稚大比拼

  陈赫与林更新的交情从俩人平时的游戏互动上就可见一斑,有了这次同吃同住的机会,更是将“不互怼不成活”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本期节目陈赫被拖到海上,感受到了被“晕船”支配的恐惧,在波浪的起伏中,陈赫不忘和兄弟打闹一番,最后一起晕起了船。

  出海结束后,陈赫与众人回到院子开始了最“治愈”的火锅行,期间突遇临时来人但房间不够的情况,陈赫提议自己和林更新合住,遭到了林更新的“撒娇”抵抗,网友纷纷表示:“对陈赫撒娇,怕是目标选错了吧”“论撒娇,陈赫还没有服过谁哈哈哈”随后两人还进行了幼稚的“反弹”游戏,真心院子又一天的有趣生活,在三兄弟有爱又搞怪的互动中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