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国荣与宇艾辰对唱歌曲《抱抱》全网震撼首发

2020-11-26 15:36:3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近日,由梁国荣与宇艾辰对唱的甜美歌曲《抱抱》全网震撼首发!歌曲一开篇就甜美到最后,动听的旋律加上优美的声线完美演绎着《抱抱》。把幸福都融入到怀抱里,温暖整个冬天。歌曲由洪斌携手梁国荣作词、梁国荣作曲、汤龙伟编曲等共同打造歌曲《抱抱》音乐堪称完美。

  歌曲制作和演唱都达到了高质量的制作水平,作为优秀的音乐唱作人梁国荣来说能把歌曲做出来让歌迷粉丝喜爱就是他前进无限的动力。同时挑战了多元素的歌曲演唱,每首都演唱的非常动听,扎实的唱功班底受到圈内外老师的认可。

  歌曲一上线热度就逐渐飙升,同时歌手宇艾辰也是首次担任演唱歌曲,虽然是首次但是唱功也非常的不错,声线和音准控制都非常很好。小小年纪就把歌曲唱的这么好,长大了更是一位实力唱将。两位歌手都非常优秀,配合也非常有默契。可见的在这首歌曲上,下了不少功夫呀!就让我们一起去聆听这首动听的歌曲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