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笑携新自选辑开启10城巡回 唱谈20年音乐故事

2020-11-23 11:39:32 来源: 中华娱乐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801.jpg

  被乐迷誉为“中国摇滚新教父”、“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谢天笑,今年推出全新自选辑《再次来临》,将过去的10首经典作品进行了重新演绎,唤醒了一代乐迷的摇滚情怀和记忆。12月8日起,他将带着这张新自选辑去到北京、天津、济南、沈阳、成都、西安、武汉、广州、杭州以及上海等10个城市进行谢天笑「再次来临」唱谈见面会的巡回演出。届时他不仅会在现场演绎自选辑的歌曲,还将与乐迷分享他过去20年的创作故事,势必引发摇滚乐迷的狂热期待。据悉,北京站、天津站、济南站、沈阳站、西安站、杭州站以及上海站将统一于明日上午10:00率先开票。

  今年,出道20年的谢天笑加盟索尼音乐,他将以前的部分作品重新编曲,发行了自己的全新自选辑《再次来临》。这张自选辑的视觉融入了国风元素,以红色作为主打色,除了红色本身的“摇滚色”属性之外,红色也代表了“中国红”,并用中国风的行楷作为封面字体。这张自选辑将谢天笑不同阶段、不同风格的音乐立体呈现出来,《约定的地方》、《再次来临》、《向阳花》等10首跨越二十年的摇滚经典被重新编曲制作,代表了他在音乐事业上新阶段的起点与野心。谢天笑说,事业是有目的有结果的,所以音乐不是他的事业,是他的生活。而对于《再次来临》,他则表示这张自选辑代表着自己目前的一种状态。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753.jpg

  为了让乐迷能够更加了解到他现阶段的想法和态度,谢天笑日前正式宣布将开启10城巡回,举行一个与众不同的唱谈见面会。据知,在这次的唱谈见面会中,他除了会与现场乐迷一同分享自选辑中的多首歌曲,更将首次一个人近距离用木吉他为大家进行演绎,现场还原最原始的音色及情绪。另外他也会与歌迷粉丝们分享交流这20年的音乐创作背后的故事和感想,让大家可以对他及他的音乐有更深一步的认识。这次的演出形式对于谢天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就连他自己也表示非常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每场都会有神秘嘉宾加盟外,主办方乐腾演艺还将在每场演出结束后设置《再次来临》自选辑签售环节,让谢天笑可以与各地乐迷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

微信图片_20201123102757.jpg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