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新星单依纯官宣加入百沐娱乐 携手开启音乐新时代

2020-11-23 11:2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11月20日晚),中国好声音第九季总决赛在武汉举办,单依纯凭借个人实力与超高人气斩获冠军荣誉,并成为好声音史上最年轻的年度总冠军。今日(11月23日),百沐娱乐在其社交平台中正式官宣——将携手单依纯共同开启她的全新音乐征程。同时猫眼娱乐将作为单依纯影视剧音乐独家合作平台。

  2020中国好声音决赛当晚,单依纯演唱了两首歌曲《好久不见》、《星·Sailing》,她将歌曲中递进的情绪游刃有余的释出,歌曲的节奏律动完美的拿捏,为听众们献上了一场极致的视听享受,展现出了她超强的音乐可塑性,“年度总冠军”的头衔实至名归。与此同时,她也凭借#单依纯好声音总冠军#,#想给单依纯披件衣服#,#单依纯好久不见#强势攻占各大社交平台热搜话题榜单,热议不断。

  这个秋天,单依纯凭借一首《永不失联的爱》横空出世,火速刷屏网络。她清亮的音色与实力唱功,以及悠远空灵的歌声能够快速抓住听众,给大众带来非凡的听觉体验。她除了擅于用音乐表达自我外,由她演唱的《好久不见》、《如此》,《给电影人的情书》等也给听友带去了温暖与治愈,并长期霸榜各大音乐榜单前十位置,某音乐平台榜单前10位置有7首由她演唱的歌曲赫然在列,可见其实力与人气不容小觑。

  据悉,百沐娱乐将为单依纯量身打造的全新音乐专辑以及个人巡演,现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