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春江水暖》推广曲《推》 实力歌手金池深情演唱

2020-08-26 16:50:19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春江水暖》

电影《春江水暖》已于2020年8月21日在爱奇艺超级影院上映。歌曲《推》作为该电影的推广曲也于8月24日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并邀请实力女歌手金池倾情献唱。该曲由何佳乐作词/作曲,何山编曲,杨宇监制,曹洋担任制作人,并邀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完成弦乐演奏。

《春江水暖》是由顾晓刚执导的一部有关生活写实的剧情电影,影片配乐则邀请到窦唯完成。以杭州富春江畔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普通三代家庭在日常生活中所经历的人情冷暖,细致入微地展现了当代中国的市井风貌和人们之间的情感依存。

与影片《春江水暖》相同,歌曲《推》也以人性为主题,在歌曲中体现了人性之初的多面化,不仅符合电影的主题,在歌手金池收放自如的成熟演绎下,整首歌曲也与影片更加贴合,更富有戏剧性。整首歌曲从开头的静谧到副歌的激烈,诠释了剧情的波动起伏,人物关系的反转复杂。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在变化,网络在变化,当一切事物都变得越来越快时,人也不得不做一些改变去适应这些变化,而人性的百般变化是不足以用 “好坏”去定义的 ,在现实中就像在显微镜下的生物细胞,无论丑与美都将被无限放大,接受世人的评判。而真是的感受,其实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而在这偌大的世界,我们作为被生活推着的人,希望也能推的动生活,即使浴火,也能够重生。

电影《春江水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影评人周;

获第13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导演、最佳剧情长篇;

第20届东京FILMeX电影节评审团特别大奖;

第27届德国汉堡国际电影节影评人选择奖;

第四届澳门国际影展奖华语映像单元最佳电影等多项奖项;

该曲由北京世纪中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壹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歌曲词曲、录音版权均属北京壹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北京壹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严禁以任何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任芯仪(EN063)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