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gga单曲《I Feel Good》自信发声 轻松拿下《中国新说唱》金项链

2020-08-25 14:4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4日,第四音乐鬼马rapperShagga最新单曲《IFeelGood》上线,而在上周五播出的《中国新说唱2020》第二期中,她也正是凭借这首歌在广场海选中脱颖而出,顺利从厂牌主理人GAI手中拿到金项链成功晋级。

  这次新歌Shagga以《IFeelGood》作为其名,成长的过程总要经历迷失和找寻,她剖析整体状态变化后自我审视,带着反思与警醒地为自己鼓励、给自己信心,更积极地面对未来,大声呐喊“Ifeelgood!”在《中国新说唱2020》的片段中,也明显能感觉到Shagga的自信有了很大的提升,面对节目中最严格的厂牌主理人GAI,她丝毫不惧,气场全开,每一个音节的发声都干脆有力,大胆用节奏和歌词表达自我,才唱了几秒就获得认可,轻松拿到公认最难拿到的GAI的晋级金项链。

  在节目的后台采访中,一直以CoolGirl形象示人,不愿在镜头前哭的Shagga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她在采访中坦言,在走上音乐道路后的几年里经历了太多,曾对自己感到失望,在这次的节目中取得成绩,让她觉得没有辜负自己和父母。舞台上硬核的rapper也有感性的一面,努力让自己坚强的样子让她显得更加真诚可爱。

  Shagga身上无限的未知令人期待,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独特的魅力将为她带来更优秀的作品和成绩,相信未来的她一定会带来更大的惊喜!期待下期节目中她更精彩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