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时翔云出版音乐专辑《最美逆行背影》

2020-08-24 16:47:11 来源: 搜狐 作者:

  甜美人气歌手时翔云2020年最新音乐专辑《最美逆行背影》,是时翔云继《是谁》、《心愿》、《下一个梦》、《美丽军花》、《中华韵律》五张专辑后,推出的第六张个人音乐专辑。专辑一共收录了6首歌曲:《最美逆行背影》、《想你》、《为了谁》、《小背篓》、《望月》、《知否知否》。

  时翔云是中国华语优秀女歌手,云璇恩影业集团创始人,翔璇来影业集团创始人,2020 年影视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家,2020年影视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2020年影视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人物。代表作品:《美丽军花》、《小小光盘》、《心愿》、《花骨朵》、《中华韵律》、《画中画》、《最美逆行背影》。她的嗓音空灵清澈,具有独特的感染力,经她演唱的歌曲在各大音乐排行榜成绩一路飘红,积累了很高的人气,发展势头备受瞩目。

  《最美逆行背影》这首歌曲特别为疫情有感而创作的,由时翔云演唱献给所有为抗击疫情而奋斗的同胞们。歌词字字真切,句句朴实,“你那逆行的背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为了再见明天的万家灯火,你用双手给我们托起光明。”歌曲旋律抒情、温暖感人,时翔云深情细腻的演绎,唱出了对这些医护工作者的赞美,唱出了他们的希望,给人带来淳淳温暖,即触动人心又传递正能量。

  《想你》整首歌淡淡的怀旧情愫萦绕,散发出说不出的忧伤和美妙。“想你在夜里,爱你在梦里,泪水抹去你的记忆,我要努力寻觅人生知己,无论怎样选择,那是你的权利,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想你。”歌词唯美灵动,曲调优美动听,加上时翔云温婉甜美细腻的歌喉,将一份思念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引人入胜,令人回味无穷。

  《为了谁》这首歌曲是为了纪念和歌颂在1998年特大洪水中奋不顾身的英雄们而写的 ,作者希望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救灾英雄表达自己发自内心的崇敬 。《为了谁》深情讴歌了人民子弟兵英勇无畏、坚强不屈的崇高品质,感动了无数华夏儿女。赞扬了军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它真挚悠扬的旋律,唱出了军人在和平年代的奉献精神与使命意识,也唱出了全国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感激和那军民团结的鱼水深情 。

  歌曲《小背篓》曲调清新、悦耳,散发着乡土气息,具有强烈的土家族民族特点。《小背篓》朴实无华,又形象鲜明,既饱含了丰富的民族音乐特点,又充分展现出作曲家对旋律的独特理解。精致、精炼与细腻的《小背篓》,才能时时令听众不由自主地回忆起童年的清新,激起对乡土、对母爱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歌曲《望月》歌词优美,意境深远,“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常常望着月亮,那融融的月色,就像你的脸庞。”抒发了游子对祖国的思念之情,对亲人的思念之情,对师长的怀念之情,时翔云婉转如百灵歌唱深刻的诠释了这首歌的意境,歌曲代入感很强,真实的情感演绎触动感化听众,

  《知否知否》唱出李清照柔情悠长的浪漫情怀。时翔云的声线勾勒还原了词人李清照往昔之景,富于伤情的演唱将听者的情绪缓缓引入,“知否/知否”几字的吐露更是声声沁入人心。无论是整体婉约的曲风,还是情感表达方面的拿捏,都在让人感叹时光变迁的同时,又感受到柔情陪伴的温暖。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