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昊刘柄鑫真情Hit Song《楼梯》 派克特CREAMD现场泪奔忆当年

2020-07-15 14:2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本周日《说唱听我的》第五期依然继续Hit Song环节,按照节目规则,只有打分排名在前12组的选手们才可以进入下一轮。在经历过上周的残酷评分考核后,一众已知分数的rapper集体陷入焦虑。

  张昊、刘柄鑫作为后半段表演的选手,前有制作人派克特对NOUS成员辛巴的严苛点评,以及在大家纷纷选择使用更多旋律的情况下,自然压力不小。《楼梯》以两代说唱歌手的共同经历做出发点,描述了在当下音乐环境里rapper们面对的一些问题和困境,歌词带来的情感共鸣让制作人和选手们都热泪盈眶。

  上期节目为亲情落泪的制作人派克特在本周又因为刘柄鑫的一句“我也有压力在拼命地追我,住工作室不想辜负派克特”而哽咽。张昊的一句“故事就从乱战门说起,应该是06年的夏天。“也让NOUS在场的几位成员CREAMD、辛巴泪点爆发。派克特感慨发言觉得自己特别幸福,因为当初一起做音乐的兄弟都还在身边。好搭档艾热的一句:“只有我幸存下来”,更是戳中现场所有人泪点。制作人ICE

  、袁娅维纷纷表示想到了当初奋斗中的自己,感动哽咽。滇声气大晖和AThree在后采中表示,这些话应该有人说出来。KOZAY更是直白的表达了,如果有天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把这首歌找出来听。

  截至目前为止《说唱听我的》节目已经就要过半,在旋律更容易成为Hit Song的情况下,张昊刘柄鑫毅然坚持着来到这个节目的最初意义,以说唱的内核去定义完成自己的作品。其实《楼梯》不单是

  讲述了两代说唱歌手的故事,更是讲述了每一个在为梦想拼搏奋斗的人。究竟在坚持什么,为什么坚持。在接下来的预告中,制作人公演舞台即即将登场。派克特和艾热又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尽情期待

  !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