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直播综艺《一起唱歌吧》丁当首亮相

2020-07-14 17:54:56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7月13日,YY直播宣布推出音乐人定期唱聊直播综艺《一起唱歌吧》,邀请知名音乐人每周三晚8点在直播间与歌迷亲密互动、嗨聊嗨唱。这是泛娱乐直播行业首个为音乐人专属打造的定期直播综艺,也是YY直播今年以来继《爱豆周五见》、《YY真LIVE》之后推出的第三档明星定期直播综艺。7月15日晚8点,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高音女王”丁当将首个亮相,后续会有包括内地顶级音乐人和亚洲天后级歌手在内等众多音乐人陆续入驻。

  《一起唱歌吧》将结合音乐人的个人特色,量身定制节目内容和互动玩法。在节目中,音乐人将为粉丝带来趣味性十足的唱歌接龙、音乐变速、曲风切换等音乐类互动游戏,还可以翻牌粉丝连麦合唱、连麦平台音乐主播挑战主题接唱等。这使音乐人可以享受到综艺真人秀和大型线上歌友会的双重体验,与粉丝紧密互动并充分展现自身魅力。同时,YY直播上音乐主播也有机会在节目中与音乐人连麦互动,展现音乐才艺。

  《一起唱歌吧》的首位嘉宾丁当,是有着极佳唱功和高音实力的知名流行女歌手。她曾获两届Hito流行音乐奖最佳内地歌手、香港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国最佳女歌手奖等多项殊荣。在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丁当作为《艾瑞巴迪》组的组长和《仰视而来》的vocal担当,凭借超强唱功吸粉无数,多次登上热门话题。7月15日,丁当将在《一起唱歌吧》中与粉丝亲密互动,并带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心路历程和幕后花絮。

  《一起唱歌吧》是YY直播今年推出的第三档明星定期直播节目。2020年3月,YY直播推出首档明星接力直播IP《爱豆周五见》,R1SE、UNINE、X玖少年团、时代少年团等偶像团体相继入驻,开创明星宠粉新玩法。2020年4月,YY直播联合国内各大音乐厂牌,推出现场音乐IP《YY真LIVE》,12组国内顶尖艺人连续每晚8点带来摇滚、电子、世界音乐、嘻哈四大曲风的LIVE Show。《一起唱歌吧》进一步升级了内容编排和互动玩法模式,是YY直播在明星直播上的又一新突破。

  作为中国泛娱乐直播行业的领头羊,YY直播从2019年就开始探索明星直播的新模式。2019年8月,YY直播与乐华娱乐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围绕星粉互动体验升级、直播内容创新、娱乐直播流量效能升级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大张伟宣布长期入驻YY直播并每周开播,成为首个长期入驻直播平台的明星。截至目前,YY直播携手大张伟打造首档明星直播轻综艺节目《阳光彩虹跳跳堂》,累计观看人次已超过1亿次。

  YY直播也是行业内唯一一个明星常态化直播平台。无论是音乐人、歌手、偶像、演员、综艺、厂牌音乐人等任何类型的明星,均能通过YY直播找到与粉丝互动的最佳方式。随着《一起唱歌吧》的推出,YY直播上明星直播的类型更加丰富,频率也稳步提高,成为其独具特色的内容版块。这不但给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也使YY直播对明星粉丝群体的吸引力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