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廷一新歌《不要减肥》公开 夏日“小奶狗”恋爱序曲

2020-07-15 14:24: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3日,少城时代旗下厂牌“第四音乐”young blood贾廷一(BB-Eight)全新单曲《不要减肥》上线,这是他参加《说唱听我的》后发布的第一首单曲,延续上一首《求你别生气》的甜蜜风格,联手2-DO、AI Soul共同打造另类夏日情歌。

  《不要减肥》将R&B和Trap Soul完美融合,贾廷一(BB-Eight)充满少年感的清新嗓音与歌曲契合度满分,后半段2-DO的低音炮加入添上点睛一笔,跳跃感与温柔碰撞,营造出超写实派的小情侣恋爱氛围。“你已经够美丽baby不用减肥,还要多完美你才会停止继续受罪”以男友的角度说出令人心动的体贴话语,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独特的完美,不需要过分追求唯一标准,只要带着爱意怎样的外表都美丽。整首歌代入感极强,让人想立马放弃减肥,投入这场善解人意的恋爱。

  而单曲主创中的贾廷一(BB-Eight)在不久前参加《说唱听我的》时,大胆选择同门超强实力OG CREAMD进行battle,虽遗憾淘汰却表现出自己不容小觑的实力,收获了不少关注。从不惧输赢、一腔热血的态度不难看出他对音乐的执着,令人更加期待他风格多变的作品和今后节目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