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首发周笔畅新歌,暖心演绎公益歌曲《亲爱的,你好》

2020-06-23 11:43:1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生命中细小的美好。也能传递爱的能量。周笔畅和资生堂中国合作的公益主题曲《亲爱的,你好》于6月22日上线酷狗音乐。2019年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平静的生活。为了应援受疫情影响的中国消费者,资生堂自2020年2月起设立“爱心接力Relay of Love项目”社内基金,以捐款与物资捐助为中心,针对医护人员及医疗机构开展持续援助活动。为了更好地传递“爱心接力,由你续写”活动主题,资生堂集团创作了主题曲《亲爱的,你好》,向每一位用爱点亮我们生活的人,致以最真诚的谢意——感谢他们在平凡的日子里用自己在岗位上的无畏坚守,书写不凡爱的传奇。

  《亲爱的,你好》由知名歌手周笔畅演唱, 唱作人唐汉霄创作。创作者在歌曲中展现了普通人生活的有爱瞬间,引领人们重新发现平凡日常的不凡之美,传达“爱心接力即是以点滴小事续写爱意,每个人都可以加入爱心传递行列”的主旨。谈及歌曲的创作过程,周笔畅表示女性力量与儿童是她一直关注和想要为其发声的群体,本次公益曲合作更是基于此,希望通过这首歌曲,给更多的人送去温暖与爱意。

  “我们都是平凡的人/给彼此拥抱/伟大从来不是终点/在路上就好/生命中细小的美好/可能只是彼此你我一句/简单的问候/亲爱的你好”。没有华丽的辞藻,舒缓的旋律坦诚的告白伴随着周笔畅治愈的声音,把一份温暖平凡的爱意传递到每一位听众心里,用歌声完成一次爱心接力。

  出道十五年,从2005年的那个夏天到2020,无论是音乐还是公益事业,周笔畅始终在路上,这首最新公益单曲《亲爱的,你好》现已上线酷狗音乐,喜欢的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接过笔笔递来的爱心接力棒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