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冰激凌》惊喜首唱 甜蜜舞台尽情碰撞夏日浪漫

2020-06-18 16: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7日晚,全能唱作人黄子韬出席某大型晚会,劲歌热舞火力全开,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现场,黄子韬不仅演唱了《不劳不获》和《误会》两首歌曲,还惊喜呈现了还未上线的全新单曲《冰激凌》的首唱舞台。除了化身“冰激凌”男孩为观众带去欢快热情的唱跳演出,他还表示“希望这首歌可以陪大众度过每个炎炎夏日”,可谓诚意十足。

  演出环节,黄子韬在一众伴舞的簇拥下热情开唱,动感酷燃的旋律搭配他暖酥的磁性嗓音,《不劳不获》和《误会》两首热歌一开嗓便燃炸全场。而随后《冰激凌》所呈现的初舞台也极具视觉享受,惬意轻快的旋律碰撞着甜蜜粉嫩的灯光舞美,现场被装点成了梦幻的冰激凌世界,新歌所传达的甜蜜浪漫一览无遗,糖分溢出屏幕,高潮不断。从现场Live版本看,新歌《冰激凌》结合了街头嘻哈曲风和夏日甜蜜旋律,传递出别样的音乐火花。黄子韬的舞台表演极具感染力,实力诠释出唱跳全能的王者风范。

  而当晚的舞台设计也颇具加分色彩,科技感与色彩感混搭,光芒万丈炫彩夺目。大胆前卫的舞台很大程度还原了黄子韬串烧歌曲的意境表达,让网友直呼“燃炸的舞台”、“眼球被晃到了”、“舞台魅力太绝了”。

  此次舞台演出,黄子韬以一身帅气亮黑色穿搭亮相舞台,条纹亮片上衣突显健美肩部曲线,破洞牛仔裤完美勾勒出了修长高挑的腿部,整个造型简约时尚又不乏青春活泼。别出心裁的冰激凌“ICE”字样眼妆更是点睛之笔,这一细节设计让整个造型和歌曲的意境完美兼容。

  作为黄子韬开启2020年音乐篇章的首支单曲,今年最爱主打歌之一,《冰激凌》从预告开始就曾几次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冰激凌》不仅是他回馈粉丝的甜蜜礼物,也是他重新出发找寻自我音乐初心的新起点。新歌舞台首唱后,浪漫梦幻的歌词、轻松活泼的曲调、甜蜜十足的舞台……许久未见舞台的网友们,对这首新歌的上线产生了更大的期待。

  黄子韬全新夏日单曲《冰激凌》将于近期全球发布,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首夏日治愈系情歌的甜蜜到来,希望每个夏日都能有“冰激凌”甜美陪伴。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