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新作《紫光夜》浪漫上线酷狗音乐,诠释梦幻夏日爱恋

2020-06-30 15:57:0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6月29日,韩国人气歌手宣美携全新创作单曲《紫光夜》浪漫上线酷狗音乐。歌曲名称pporappippam的发音与中文“菠萝冰棒”尤为相似,让不少国内歌迷戏称这首新作为“与夏天绝配的菠萝冰棒”,为歌曲增加了几分甜蜜清爽的气息。

  事实上,《紫光夜》这首新单曲中本身也充满着夏日元素。管乐与混音贝斯、清凉梦幻的笛音与爵士感吉他等多种乐器的新奇组合,混搭出宣美独有的全新音乐风格,营造能让人感受到炎炎夏日落日时,因湿度和温度与紫色天空带来的愉悦氛围。

  歌曲中的夏日爱恋也令人忍不住着迷,少女陷入似梦非梦,如镜花水月一般的爱情中,对梦中的恋人留下“我在想,这是不是梦,因为想起了你”的叹息。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由宣美亲自参与歌词创作,并与在《Siren》、《LALALAY》等中展现了梦幻般配合的FRANTS共同作曲,不仅体现了她感性的爱恋观,也再次展现了她在音乐创作上的实力。轻松愉悦的曲风,慰藉每个处于艰难时期的听众。

  作为宣美继上张专辑《LALALY》后时隔10个月回归的新作,《紫光夜》上线前就已备受歌迷的关注。早在6月16日宣美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即将携《紫光夜》回归的消息时,一众期待已久的歌迷就已瞬间将评论区变成紫色小心心的海洋。而歌曲上线后的酷狗音乐评论区也不例外,被超上头的“菠萝冰棒 I like it like it”歌词以及带有紫色小心心的表白留言成功占领。略带迷幻的曲风可谓画面感十足,令不少歌迷在《紫光夜》评论区留下“好像上一秒在海边入眠,梦里是弥漫着紫色光芒的夜晚”“开头的旋律,有种飞上云霄的梦幻感,感觉在紫色泡泡里面穿行”一类充满紫色幻想的乐评。

  与音源同步上线酷狗的《紫光夜》MV也让歌迷狠狠地惊艳了一把,全程充满迷幻感的紫色,显得精致又浪漫,加上魅力十足的舞蹈,完全是妥妥的“宣美风”。正因如此MV大受好评,酷狗网友直呼“服化场景太戳我了,爱了爱了”“宣美欧尼太美了!”。

  炎炎夏日,试问谁不喜欢来一场自带清爽气息的“菠萝冰棒”之旅呢?如果你也想来体验一下来自宣美的这首全新夏日梦幻新作,不妨上酷狗音乐一起来收听《紫光夜》吧!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