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说好不哭》独家上线 酷狗指数跃升至43万

2019-09-27 17:2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距离国庆长假仅剩最后一周,相信不少网友的思绪也已经放飞到假期当中,不妨伴随酷狗精选的独家热歌,一起开始美好的期待!本期周杰伦新歌成绩一骑绝尘,《说好不哭》彩蛋满满引爆收听;《中国好声音》中,屈杨的《父亲写的散文诗》戳人泪点;李凡一的《第一次》唱出“初恋感”;励志歌手抗癌露露演绎《触碰》温暖人心;胡66深 情献唱《表象》感动歌迷。这些悦耳歌曲,总有一款能陪你到国庆!

  周杰伦——《说好不哭》

  距离杰伦上一次发新歌已经有一年多,《说好不哭》让全网杰迷惊喜不已。歌曲以“成全”和“约定”为主题,打造出温馨浪漫又催泪的意境。周杰伦和方文山的“金牌搭档”果然没有让人失望!在同步上线的MV中,更有《晴天》《不能说的秘密》等经典场景的还原,彩蛋掀翻回忆杀。五月天阿信的助阵更是让人肾上腺素指数激增,福利简直不要太多!

   

  《说好不哭》上线酷狗后成绩炸裂,光速刷新酷狗各大记录与榜单。单曲在酷狗音乐销量成功突破百万张,成为酷狗年度销量TOP1数字单曲,连夺酷狗专辑畅销榜日榜&周榜、酷狗TOP500榜、酷狗视频榜、酷狗飙升榜TOP1,酷狗指数峰值超43万,热评短时间内破8万……称《说好不哭》是今秋地表最强单曲丝毫不为过!

   

  屈杨——《父亲写的散文诗》

  《中国好声音》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王力宏战队的屈杨用成熟男人的沧桑嗓音演绎了许飞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这首歌本来就与屈杨初为人父的境遇相搭。屈杨不仅完美唱出了歌曲的情境和主题,也让导师王力宏当场泪湿眼眶。《父亲写的散文诗》登榜9月22日第265期酷狗飙升榜TOP2,吸引了大批网友打call力挺。

   

  李凡一——《第一次》

  同是最新一期《中国好声音》,作为李荣浩战队“王牌学员”的李凡一也带来惊艳作品《第一次》。她青春的气质和独特的颗粒感沙哑声音是“杀手锏”,将光良的《第一次》唱出了新感觉。李凡一甜美少女气质爆棚,更将青春情愫演绎的纯美动人。《第一次》独家上线后,酷狗指数飙升至6万+,登榜9月22日第265期酷狗飙升榜TOP5,让网友高呼“唱出了我18岁初恋的感觉”。

   

  胡66——《表象》

  胡66近期金曲频频,全新作品《表象》再次惊艳歌迷。《表象》中,弦乐为整首歌添加了一份悲情感,搭配上胡66的质感烟嗓,勾勒出一段让人伤感的感情故事。歌词“再逞强,也只是欲盖弥彰”满是伤感与自嘲的意味,让人忍不住心疼。歌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引大批网友前来打卡,感慨“这首《表象》给人一种难言的魅力”,直呼“正中心脏”。

   

  抗癌露露——《触碰》

  抗癌露露是音乐人中少见的身患癌症,却仍以歌声给予大家力量的歌手,本次他推出的全新单曲《触碰》,是抗癌露露为妻子写的一首歌,感谢妻子在抗癌路上对他的不离不弃。《触碰》旋律伤感中带有一丝治愈,抗癌露露的歌声质感磁性,将这首歌演绎得温暖十足。难怪《触碰》刚推出不久就拿下9月18日第261期酷狗飙升榜TOP1,斩获7万+热评,让酷狗网友“越听越有感触”,感慨“触动心灵的歌怎么听也听不够”。

   

  国庆前能有这么多好歌出现简直不要太开心!本期推荐歌曲中有杰伦最新力作,也有好声音实力唱将的现场演绎收录,在接下来的国庆假期中,你会选择哪一首来单曲循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