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粒2019新专辑展开流行实验 山水之间探索自我初心

2019-07-30 14: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粒宣传照

 

 

陈粒专辑banner图

 

 

 大众网娱乐 7月26日,创作才女陈粒的全新创作专辑在音乐平台正式上线,此次发布的是2019全新创作专辑第一节《??-Ⅰ》,包括《有雾來》、《第七日》、《山水人物》三首歌,这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也是给歌迷的礼物。这张专辑是陈粒不断对自己音乐风格全新尝试的结果,是陈粒关于音乐的一次流行的实验,是和歌迷一起在音乐的道路上成长、蜕变的纪念。 

  在生日当天发布新专辑,是陈粒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坚持的事情。陈粒在这张专辑内关于思考、关于自我都有了很大的改变,而发行方式也如同陈粒本人一般,耐人寻味。陈粒此次除了包揽三首歌曲的作曲之外,还担任了专辑的制作人。陈粒作为一位年轻的音乐唱作人,每次推出的歌曲都向世界传达着自己对音乐独特的理解,为歌迷带来专属陈粒的听觉享受。这三首歌曲给人“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般令人骄傲的孤独,表达了将自我置身于平庸生活之上的开阔大气。《第七日》是对自我的审视,穿越过时间,生命依旧坚定。《山水人物》以琵琶的悠扬配上富有诗意的歌词,给人豁达、洒脱之感。《有雾来》将人置于云雾中,朦胧氤氲。 

  在歌曲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内,各大音乐平台的听众对已上线的三首歌曲好评不断,并且对专辑内后续作品表示期待。音乐播放平台上的粉丝留言,这三首歌曲是熟悉的陈粒,是依旧无法用常规逻辑想象的陈粒,是从个人走向宇宙星辰山川万物的陈粒。与此同时,平台上的多位乐评人给予专辑好评。其中,乐评人王击凡老师表示,听陈粒的歌,有时就像是饶有趣味的解密游戏,从不同的角度,听者各自可以有不一样的解读。而乐评人三石一声老师认为,这三首由陈粒自己担任制作人的歌曲,像是又回到了她“仙乐飘飘”感的时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