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新歌《BOOM》回归舞台于7月26号首播

2019-07-23 17:1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最强青少年组合NCT DREAM将于7月26号首次公开回归舞台。

  NCT DREAM将于7月26号通过KBS2TV《音乐银行》展现主打歌《BOOM》的舞台,由具有中毒性的音乐和充满爆发力的舞蹈组成的特级舞台预计吸引观众耳目。

  新歌《BOOM》是一首由独特简单的伴奏和节奏构成的城市流行风格歌曲,舞蹈既富有节奏感又不乏温柔的魄力,可以充分感受NCT DREAM独特的嘻哈魅力。

  NCT DREAM将于7月26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网站公开迷你3辑《We Boom》的音源,新专辑收录有包含主打歌《BOOM》在内的六首风格多样的歌曲,

  此外,NCT DREAM将于今天下午5点30分(北京时间)出演JTBC综艺节目《IDOL RO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