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鸡YoungG《missing U》MV上线 超低温潜水大秀身材

2019-06-21 11:2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YoungG (1)

 

YoungG (2)

 

YoungG (3)

 

YoungG (4)

 

YoungG (5)

 

YoungG (6)

 

 

 

 

大众网娱乐 今日,全能电音鬼才养鸡YoungGmissing UMV首发,这是养鸡YoungG首支Trap soul情歌迷幻电子包裹下的气质声线在凝滞的时光中与旧爱深情对望画面唯美。 

值得一提的是,missing UMV是在寒冬时节拍摄,养鸡YoungG不畏严寒,超低温拍摄潜水画面,在深度10米有余的水中大秀好身材,腹肌一览无余! 

missing U》一改《HU$TLE》、《Baby girl》的RAP潮舞风格,打造与众不同的YoungG式迷幻伤感,浸泡在无以名状的思念之海任记忆的潮汐反复侵蚀唯你是我所有清醒时分的强制弥留missing U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