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15强即将诞生 高晓松赞现场决赛级

2019-06-06 16:50:00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新裤子

  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并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将于6月8日晚在爱奇艺继续播出。第二期节目中,九连真人、斯斯与帆、痛仰乐队等新老乐队陆续登场,分别带来高质量的舞台表演,让节目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本周的第三期节目中,旺福、VOGUE 5、刺猬、海龟先生、新裤子等乐队将出场进行表演,由吴青峰、张亚东、高晓松(特邀嘉宾)、乔杉、马东组成的超级乐迷团和专业乐评人以及大众乐迷现场投票。本期是31进15排位赛最后一场,将诞生15强名单。现场气氛越发紧张刺激,火力全开的乐队们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

  老牌乐队陆续登台,引发集体回忆杀

  本期节目中,旺福、VOGUE 5、刺猬、海龟先生、新裤子等乐队悉数登场。大家期待已久的老牌乐队旺福、刺猬、新裤子等,引发在场乐队和超级乐迷团的集体回忆杀。作为偶像乐队亮相的VOGUE 5,是否能用音乐打动观众,证明自己的摇滚实力?

  拥有“中国最好女鼓手”的刺猬乐队,用充满力量的舞台表演让观众再次感受老摇滚的魅力。表演结束后,他们回忆起乐队成立14年间的光辉历史与辛酸过往,坦言一度产生彻底放弃的念头。主唱子健和鼓手石璐更现场“斗嘴”,石璐的一句“吐槽”竟然引发全场爆笑?

  海龟先生演唱了经典歌曲《男孩别哭》,熟悉的旋律让现场乐迷一阵沸腾。歌还没有唱完,台下的其他乐队选手纷纷感叹:前三、这个票数应该是高的。现场乐迷们的投票,是否能实现他们的预言呢?

  1996年成立的新裤子是众多乐迷心中的“宝藏乐队”,他们带来了一首《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在主唱彭磊魔鬼舞步的带领下,观众伴随着复古的曲风和轻快的节奏现场蹦迪,仿佛回到了那个令人怀念的年代。

  VOGUE 5

  吴青峰曾被暖心鼓励,张亚东领拍画风可爱

  在乐队和超级乐迷团的互动过程中,吴青峰表示与旺福非常熟悉。因为苏打绿的第一支单曲《Spying》,就收录在旺福的合集中。作为老友在节目中相见,吴青峰动情回忆往,讲述曾在深夜时收到主唱小民的安慰信息,被感动到热泪盈眶,并在他的鼓励中度过了挫折的时期。

  除了旺福,本期节目中登场的VOGUE 5,与吴青峰有过“一面之缘”。这支由四个帅气男生组成的乐队,一直被“质疑”作为摇滚乐队的实力,并为此感到迷茫。主唱林哲宇现场感谢吴青峰曾经的鼓励,同时表示:从小听青峰老师的歌。

  此外,在海龟先生演唱结束后,高晓松在台上爆料:“只有亚东没鼓掌,因为亚东不喜欢雷鬼”。张亚东听后连忙解释,是因为在反拍节奏中鼓掌“特别别扭”。说完,他在现场进行打拍“教学”,示范为乐队应援的正确打开方式。一轮对雷鬼风格的科普结束后,海龟先生的贝斯手蒋晗评价超级乐迷团服装,耿直表示:最喜欢吴青峰的“千鸟图”,马东的衣服“很浮夸”。

  此外,在前两期节目中,马东表示对目前的残酷赛制感到后悔、高晓松也忍不住建议“捞人”,超级乐迷团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挽回难以割舍的乐队呢?

  《乐队的夏天》将于第三期正式结束第一个赛段,节目现场“决赛般”的气氛越发强烈。随着更多乐队精彩开唱,投票乐迷将如何选择?哪些乐队可以留在舞台?哪些乐队将遗憾离开??6月8日周六晚8点《乐队的夏天》,我们在爱奇艺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碧晨新歌《等你像》首发 细腻发声演绎催泪情歌

    张碧晨《等你像》-单曲封面_副本.jpg

    [详细]

    04-29 11-04大众网娱乐
  • 白举纲《我是唱作人》少年感依旧 歌曲尽显热忱

    明晚,小白将在节目中带来第四首原创歌曲《我们一定会再见》,用这首轻快又不失热血的歌讲述一段青葱岁月。相信青春洋溢的《我们一定会再见》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6月7日晚8点《我是唱作人》,期待更多变的白举纲![详细]

    06-06 16-06千龙网
  • 曾淇新剧与何老师高能互动 咖啡小妹变T台新星

    昨日,《演员的品格》8强定制青春剧《未来的秘密》已经上线。《未来的秘密》由《演员的品格》8强曾淇、丁禹兮、张舒沦、李盈盈等主演;何炅、言承旭、王琳、王大陆、彭昱畅等客串。[详细]

    06-06 16-06北青网
  • 萨顶顶《大梦天华》MV上线 哈妮克孜献舞

    萨顶顶新曲《大梦天华》MV今日正式上线,歌曲录音花絮首次曝光,更有“最美敦煌舞者”之称的哈妮克孜和北舞敦煌舞系学生在MV中翩跹起舞。歌曲悠长婉转的曲风将大漠的荒凉和敦煌的辉煌演绎得淋漓尽致,MV中时而风沙满天、时而舞影绰绰,更是完美还原了当年西域文化的...[详细]

    06-06 16-06搜狐音乐
  • 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正式开票

    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将于6月15日在上海举办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今日,演唱会官方曝光一张开票海报,正式官宣13:14开售演唱会门票。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官方今日曝光一张黄子韬个人海报,公布演唱会门票将于13:14正式开售。[详细]

    06-06 16-06网易娱乐
  • 班铃儿上线 “追剧女孩”罗秋韵首秀求生欲爆棚

    由企鹅影视、海棠果影业出品,何泓姗、徐正溪、曹曦文、黎耀祥领衔主演,刘敏、罗秋韵联合主演的古装臻爱励志剧《凤弈》正在热播。《凤弈》开播后,她多次与网友趣味互动,活脱脱一枚接地气的“追剧女孩”,让观众对班铃儿这一角色格外期待。[详细]

    06-06 16-06中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