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淇新剧与何老师高能互动 咖啡小妹变T台新星

2019-06-06 16:5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昨日,《演员的品格》8强定制青春剧《未来的秘密》已经上线。据悉,曾淇饰演的张蔓与何老师将展开对手戏,看点十足。

  《未来的秘密》由《演员的品格》8强曾淇、丁禹兮、张舒沦、李盈盈等主演;何炅、言承旭、王琳、王大陆、彭昱畅等客串。曾淇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张蔓,上演了一场奇妙的反转人生。剧中,曾淇咖啡店店员时期的造型平凡朴实,成为知名艺人后的造型时尚精致,造型的变化展现了人物命运的转变。这两种人物性格的转变被曾淇拿捏得恰到好处,前期的内向羞怯和成名后的自信大气,曾淇都能够收放自如。

  除了跌宕起伏的反转剧情,曾淇在剧中与何老师的互动也是看点之一。何炅何老师作为《演员的品格》的演值招募人,此次客串《未来的秘密》着实令人惊喜。节目里他是和新人演员们打成一片的暖心师长,剧中他是神秘的大咖导演,究竟这次合作曾淇会和他迸发出怎样的火花,锁定《演员的品格》青春定制剧《未来的秘密》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