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雨鹭新歌《不是你的猫》,呼吁大家做真正的自己

2019-06-13 14:3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内地新晋创作歌手申雨鹭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不是你的猫》。歌曲以“猫”来喻生活中无可奈何、被逼无奈的我们。歌曲一经上线就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以及对歌曲的共鸣,收获好评连连。 

歌曲《不是你的猫》讲述了我们在面对生活中、感情中、工作中,来自四面八方现实的压力时,难免会不自觉地委屈了自己,戴上了自己伪装的面具,慢慢的就忘记了自己真正的样子,忘记了自己真正的追求。面对这样的自己不认识的自己,《不是你的猫》呼吁大家要摘下面具,勇敢地做回自己,在面对压力的时候不要怯懦,克服苦难的同时不断的完善自己,让自己拥有一技之长,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更美好、更健全,这样的自己才是真正闪亮夺目的,这样才能获得别人对自己的青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