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朗首张EP即将上线 《I Need You》将正式发行引期待

2019-07-29 16:15: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高嘉朗首张EP即将上线 (1)

 

 

高嘉朗首张EP即将上线 (2)

  大众网娱乐 7月26日,高嘉朗工作室

   I Need You》这首歌曲对于高嘉朗来意义非凡不仅是个人的原创音乐是他在《创造营2019》的第一个个人秀舞台演唱的歌曲高嘉朗也因这首歌曲收获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与鼓励。《创造营2019》是一个改变高嘉朗梦想轨迹的节目,但这些改变,不单单只是因为一个节目,最为重要的是过程中不断输送高嘉朗能量的粉丝们给与的支持与厚爱。结束比赛后,高嘉朗决定将这首歌曲重新编曲制作,将这首歌曲作为一份礼物,送给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谢谢他们陪着自己翻寒冬,走过暖春,迎来盛夏的蝉鸣。 

据了解EP中还将收录高嘉朗的全新唱作歌曲,高嘉朗特邀新锐唱作James Lee以及火星电台黄少峰老师共同打造该EP的主打歌曲,这首歌曲在三个人共同创作下将会呈现出怎样的效果,敬请期待! 

在社交平台中分享高嘉朗最新EP筹备情况。据了解,高嘉朗个人首张EP将于7月29日10点正式上线。高嘉朗在《创造营2019》舞台上表演的原创歌曲《I Need You》也将收录在该张EP中,消息一出,引发粉丝们的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十分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