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合伙人》薛之谦个人秀有望蝉联酷狗冠军

2019-09-26 18:16: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9月21日晚,《音浪合伙人》第二期节目火热开唱,官方超级互动平台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节目震撼原声。本期苏有朋大玩说唱,改编《背包》唱哭众人;薛之谦“动物园”上线,真情实感呈现《动物世界》;新晋音浪召集人周笔畅“女子力”炸裂,与音浪团上演《一体》。三场百人团超炸大秀引人瞩目,悦耳歌声值得循环回温。

   

  本次通过节目唯一报名通道酷狗音乐,甄选出的300位音浪合伙人与三位音浪召集人一起打造了超燃舞台,震撼人心,而三位音浪召集人各自带来的SOLO舞台也相当出色,其中薛之谦的《火星人来过》尤为亮眼。身着黑色夹克的薛之谦深情款款唱出引人深思的歌词,十分抓耳。当他从高台上跳下那一刻,视觉冲击力简直炸裂!

   

  第一期薛之谦的《木偶人》凭借高票数成为第一周周榜冠军歌曲,解锁专区头图。此次《火星人来过》不仅勇夺酷狗飙升榜TOP2,目前更以47万票的成绩稳坐专区第一,目测有望蝉联第二周周榜冠军歌曲。

   

  《火星人来过》上线酷狗后吸引了大批网友前来评论区打卡,有人力赞薛之谦“这首词真的很有嚼头……薛之谦真的很细腻,许多事情在这幅词里都能具象化引人深思”,调侃“一听一时爽,一直听就一直爽”。

   

  在音浪合伙人选择心仪的音浪召集人之前,周笔畅就跟大家坦言自己今天想做“女子力”的秀。虽提前“预警”了选人标准,但仍有男合伙人抵挡不住笔笔的召集魅力“混”进了女子团。而这“百花”丛中唯一一片“绿叶”的表现没有令笔笔和观众失望,专业有力的C位开场舞点燃了现场气氛,为“女子团”开演奠定了基础。接着笔笔惊艳开嗓,音浪合伙人们的声音逐渐加入最后融为一体,十分契合《一体》这首歌,果真“女子力”爆表。

   

  这首共演版本的《一体》引发众多酷狗网友的共鸣,有人在评论区赞叹这场舞台“有一种太空穿越片的感觉”,感慨“一首歌一个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让人“百听不厌”,你有爱上这首《一体》吗?

   

  经过两轮合作共演后,苏有朋、薛之谦两位音浪召集人的10位默契合伙人名单已经满员。而在酷狗音乐官方报名通道中,新一批通过甄选的音浪合伙人即将上线!现在只需要登陆酷狗音乐,搜索“音浪合伙人”参与报名,即有机会被节目组选中,与音浪召集人同台共演!

   

  由节目官方报名通道酷狗音乐公布的音浪召集人名单中可知,在下期节目中,腾格尔、胡彦斌、萧敬腾、娄艺潇、欧阳娜娜中的其中两位将成为下一期的音浪召集人,究竟谁会在下期节目中与音浪合伙人共演百人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